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誒誒 如題啦 剛看到伊朗炸了以色列核電廠來做報復,不知道核污染會不會洩漏。 如果對岸也炸我們核電廠怎麼辦? 為什麼還要建核電? 有掛嗎? https://i.mopix.cc/s1DAXC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31.9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2460853.A.EB5.html
orze04: AI? 111.71.2.59 03/02 22:14
DustToDust: 我們才一百多公里 你確定 39.10.25.242 03/02 22:15
OrangePlusXD: 天然氣被堵 核能怕炸 不然大家住山223.137.120.154 03/02 22:15
OrangePlusXD: 洞手刻晶片你說好不好?223.137.120.154 03/02 22:15
OrangePlusXD: 核電廠比你想的還耐炸 到你家隔壁檳223.137.120.154 03/02 22:15
angel902037: 你以為阿共不會炸 火力電廠? 61.219.21.177 03/02 22:15
a3221715: 台積電也可以關了 怕被炸118.163.147.111 03/02 22:15
OrangePlusXD: 榔攤?223.137.120.154 03/02 22:15
ship1228: 垃圾才炸核電廠 36.237.140.8 03/02 22:16
angel902037: 煤礦放置場,更好炸 還不耐炸 61.219.21.177 03/02 22:16
coffee112: 炸掉了沒有?? 101.8.133.113 03/02 22:16
tonica: 核電廠只有核彈能摧毀他.. 27.53.177.214 03/02 22:17
lymyuming: 你要不要去看大陸沿海核電廠有幾座?111.242.127.235 03/02 22:18
cisyong: 下個月台積電就會大缺電了 49.217.139.80 03/02 22:18
melinux: 新式核能不用擔心 61.230.229.154 03/02 22:20
rayes: 說得很對 開車會車禍 大家都別開車了 49.216.186.100 03/02 22:21
zainc: 台灣比較怕太陽能板被炸~ 61.230.246.169 03/02 22:21
noreg0393933: 笑死,核電廠沒這麼容易癱瘓好嗎 106.1.219.175 03/02 22:22
ronga: 所以輻射外洩了嗎? 核電廠扛炸能力很強111.248.204.219 03/02 22:31
tinybunny: 太陽能啊 蓋太慢了 106.64.153.199 03/02 22:32
mortleo: 以色列沒有核電廠 1.170.37.46 03/02 22:38
rane: 海邊那些天然氣儲氣槽,會比核電廠的圍阻體 27.53.2.197 03/02 22:41
rane: 還耐炸嗎 27.53.2.197 03/02 22:41
okd0512: 伊朗以色列距離1000公里.中間有隔三國 101.12.93.151 03/02 22:43
happyyolk: 最不擔心被炸的電廠就核電廠好嗎 炸了 39.12.145.56 03/02 22:46
happyyolk: 輻射外洩吹到自己本土?又不是破腦 39.12.145.56 03/02 22:46
Forcast: https://pse.is/8s5vce 114.25.142.95 03/02 22:48
greensaru: 党說了算 1.34.183.22 03/02 22:57
windo: ok啊!輻射塵兩岸一起共享 223.138.9.222 03/02 23:04
albertk1kil: 核電廠超級耐炸,在戰時甚至可以當 42.79.44.135 03/02 23:25
albertk1kil: 避難設施 42.79.44.135 03/02 23:25
Kyere88: 佔領跟純破壞不同,我們要看俄烏 49.215.59.146 03/02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