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經典的第42集 皇上!你害得世蘭好苦啊! 喊完 頭撞了一下 就死了 換幣也是頭撞了一下棺材就跟著去了 頭撞的那一下真的有致死的機率嗎? 還是只是戲劇效果? 感覺了不起也就腦震盪而已吧 是嗎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232.7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2530465.A.CEC.html
POWERSERIES: 不可能,就算他肌肉跟館長一樣也不可 110.28.42.62 03/03 17:35
POWERSERIES: 能 110.28.42.62 03/03 17:35
fhuocrkt: 學包青天那個寇珠的啊 223.138.85.136 03/03 17:36
Virness: 你是要真的頭破血流 才相信是不是 61.230.209.194 03/03 17:36
thesaurus: 那是個沒有破傷風疫苗的時代 49.217.121.93 03/03 17:38
Takhisis: 滑倒也是會走 別輕忽蜘蛛膜下出血 111.250.103.52 03/03 17:40
lovebridget: 意思到就好 侍寢還要拍無碼內射嗎 61.71.235.78 03/03 17:40
idxxxx: 鍾馗不是也是撞石階而亡的嗎 古代那個建 61.228.59.85 03/03 17:44
idxxxx: 築都是真材實料的吧 真想死還是有可能的 61.228.59.85 03/03 17:44
MisterBoar: 不可能 每天頭上戴這麼重很強壯的 49.216.16.59 03/03 17:47
kaodio: 這麼簡單就不用上吊了 114.44.18.90 03/03 17:57
nxuanr: 南無阿彌陀佛 不要自殺 111.80.62.37 03/03 18:03
una283: 不可能,除非柱子上面有釘子220.132.181.237 03/03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