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伊朗太笨了吧,古代中國都是用軍符,來命令軍隊的,不只可以隱藏身分 還可以不讓敵人知道到底誰掌握軍權 伊朗這樣推一個死一個,都已經被炸死上百個高層,還不想辦法用最傳統最笨的方法來躲 避高科技以及相關的滲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3.9.1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2537076.A.6DF.html
whitenoise: 無法防偽218.166.100.165 03/03 19:25
Dragonz: 現在不就是各小分隊自行攻擊的狀態 59.127.243.19 03/03 19:30
wpd: 還要立軍令狀凝聚向心力 118.169.66.167 03/03 19:32
BIGETC: 拿核原料和地緣位置凹利益的 談判到一半被223.137.225.190 03/03 19:33
BIGETC: 幹死 剩下一堆狂熱聖戰士 完全不知道在幹223.137.225.190 03/03 19:33
BIGETC: 嘛223.137.225.190 03/03 19:33
ISNAKEI: 虎符 220.135.82.113 03/03 19:37
DustToDust: 伊斯蘭不是用傳訊人嗎 122.118.134.94 03/03 19:38
Jimny5566: 你是裝笨?軍隊不可能隱藏身份指揮部隊 1.165.121.251 03/03 19:38
Jaspercool: 伊斯蘭是精神論的,跟中國的奴性不同 211.78.53.239 03/03 20:36
Jaspercool: 你不是他認可的領袖誰管你 211.78.53.239 03/03 20:36
Jaspercool: 伊斯蘭比較像太平天國,首領死了各自 211.78.53.239 03/03 20:37
Jaspercool: 放飛 211.78.53.239 03/03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