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啊是說證交所如果沒電那期貨交易到一半怎麼辦啊 如果剛下一百口準備搶反彈2分k 結果突然停電兩小時 兩小時過去國際又跌了15% 啊是不是挫賽了? 有沒有人遇過證交所停電?有沒有這種歷史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45.15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2546132.A.167.html
Oeagrus: 樓下都怎麼在228做性交易 119.14.117.201 03/03 21:56
snow3804: 新式發電阿 111.71.212.164 03/03 21:56
mopepe5566: 台北市不會停電啊 49.216.86.21 03/03 21:56
qa1122z: 叫裡面的工作人員踩腳踏車發電啊(誤 111.83.15.93 03/03 21:56
cuteSquirrel: 機房有備用發電機 燒油的吧 1.161.56.101 03/03 21:56
frommr: 飛鴿 27.53.80.31 03/03 21:56
mopepe5566: 停電停南部,對台灣沒影響 49.216.86.21 03/03 21:56
mopepe5566: 而且都死忠,也不會抗議和不滿 49.216.86.21 03/03 21:56
WowProctor: 沒核電的做等停電限電218.161.119.149 03/03 21:57
tamama000: 自己用ups 223.137.198.0 03/03 22:00
cosmos506: 就沒油還燒油XD 叫8000做愛發電 124.218.23.14 03/03 22:01
O300: 重要機關一定有備電吧== 42.70.254.147 03/03 22:01
jerrty: 不缺電,自己檢查設備 36.233.188.122 03/03 22:01
icantsay: 白天有太陽能 不要怕 118.232.27.227 03/03 22:01
O300: 雖的一定是平民百姓 42.70.254.147 03/03 22:01
GivemeApen: 現場喊價用寫的人工搓合啊 118.231.168.35 03/03 22:02
mrwall: 去現場喊價啊111.254.192.245 03/03 22:02
asiaking5566: 關廁所不認帳 42.72.76.252 03/03 22:02
wanliers: 用愛發電大隊 49.216.90.20 03/03 22:03
jason168: 插上祖國的充電寶就可以囉^.<218.173.202.120 03/03 22:04
jason168: 應該都有不斷電系統跟緊急發電系統吧?218.173.202.120 03/03 22:04
kbten: 用愛 49.215.99.70 03/03 22:06
snow12031: 沒電就不會崩盤了!!!天才 106.104.38.135 03/03 22:17
cisyong: 有發電機 49.217.137.207 03/03 22:20
hoo911ver25: 百萬股民在旁邊用愛發電 36.225.116.222 03/03 22:23
yunf: 最慘的是證交所可以交易,但是你沒有電 101.12.151.169 03/03 22:35
aiggkimd: 用愛發電 49.218.241.189 03/03 22:35
yunf: 狂跌沒辦法按賣出 101.12.151.169 03/03 22:36
gtr9915: 你該擔心的是下單軟體的機房有沒有電0.0 114.46.201.121 03/03 22:36
rushfudge: 你要擔心年底開票時 會不會沒電 1.170.245.158 03/04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