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這次美國使用無人機攻擊伊朗, 好像現在戰爭無人機是個趨勢, 中國大陸好像發展無人機又很厲害, 中國有可能會用無人機打我們嗎??? 有沒有八卦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50.18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2627775.A.2DA.html
rogergon: 要打的話,這個選項是一定會有的。111.250.112.167 03/04 20:37
※ 編輯: gn505250 (101.8.50.183 臺灣), 03/04/2026 20:37:51
DarkKnight: 先行者 182.233.41.53 03/04 20:37
taso5566: 殺傷力不夠 111.80.15.32 03/04 20:38
widec: 你先說以後哪場戰爭不會有無人機 1.165.35.241 03/04 20:38
Ruhaha: 樓上 台灣內戰 49.159.5.4 03/04 20:38
cs09312: 電池會先沒電124.218.108.106 03/04 20:39
cmbyts: 他們的機器人應該也能拿槍打了吧,0真人 36.237.124.95 03/04 20:39
dick929: 無人機可以造成多大破壞?就像跟人打架, 49.216.51.148 03/04 20:39
dick929: 射橡皮筋的意思 49.216.51.148 03/04 20:39
robinsonXD: 太慢了,應該要用衛星發雷射比較快 36.226.48.48 03/04 20:41
takamiku: 無人機讓你小型破壞又不是導彈讓你全部 118.232.74.42 03/04 20:41
dick929: 當然還是會造成生活中的不方便,蚊子咬多 49.216.51.148 03/04 20:41
dick929: 了也是會痛XD 49.216.51.148 03/04 20:41
takamiku: 銷毀 118.232.74.42 03/04 20:41
Cll7do9k: 打混仗搞突擊可以 但還是要上岸登陸 111.248.142.11 03/04 20:43
rogergon: 無人機斬首很厲害111.250.112.167 03/04 20:46
firose: 用便宜貨消耗彈藥很有效 118.168.64.64 03/04 20:47
firose: 吾人機不會死 人會死 118.168.64.64 03/04 20:48
Whincc: 我大強國怎麼可能使用無人機這種落後武器 39.12.184.88 03/04 20:50
Whincc: ,肯定是使用上帝之杖這類天基動能武器啦 39.12.184.88 03/04 20:54
swommy: 無人機最強的國家欸 無人機航母都不知道幾 1.162.111.112 03/04 20:55
swommy: 台了 不用無人機打 做無人機航母幹嘛啦 1.162.111.112 03/04 20:55
killerlee: 中國粉紅不是開口閉口就海量六代機海 114.38.194.23 03/04 21:00
killerlee: 量無人機海量機器人海量東風飛彈洗地 114.38.194.23 03/04 21:00
killerlee: ?全世界最恨台灣人的莫過於中國粉紅 114.38.194.23 03/04 21:00
killerlee: ,中國粉紅恨不得把島上的生物全揚了 114.38.194.23 03/04 21:00
killerlee: 他們就爽了。 114.38.194.23 03/04 21:00
vanattenhove: 無人機飛彈射下來 也是能把建築物 219.85.130.86 03/04 21:20
vanattenhove: 的1-2個房間炸爛的 219.85.130.86 03/04 21:20
saya2185: 無人機大國 118.165.5.159 03/04 21:38
luismars: 必然的...垃圾機海淹死你 49.217.57.161 03/04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