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sj1988: 酸民 118.232.20.61 03/06 20:00
推 kilo7: 想改球衣穿全身綠戴綠帽的人 101.12.205.80 03/06 20:01
→ love0504: 廢到笑 111.249.15.242 03/06 20:01
→ gottsucher: 為什麼不能高興? 123.204.25.100 03/06 20:01
噓 Aswind: 都Team Taiwan了 台灣隊別來碰瓷中華隊 182.235.73.13 03/06 20:01
推 rotkk: 期待這次還能吹什麼 27.51.74.93 03/06 20:01
→ globeMIX: 眾人獨醉 我清醒的人 27.51.41.56 03/06 20:01
推 ej942l4: ptt登入次數很高 118.165.23.122 03/06 20:01
→ epc19: 那自大膨脹以為自己很強的人又有什麼特質? 36.231.114.154 03/06 20:01
推 dbjdx: 看別人吹牛 牛皮吹破 你會不會想笑??? 112.104.28.210 03/06 20:02
噓 hurompton: 中華隊不可能贏球,贏球的都是Team呆丸 124.8.32.87 03/06 20:02
推 king412365: 之前太膨脹了 還以為台灣世界第一勒 49.214.1.198 03/06 20:02
推 toneydouglas: 小草 36.233.199.82 03/06 20:02
→ jackycheny: 青鳥阿,底層智x居多,嘻嘻 140.112.25.99 03/06 20:02
推 GKKR: 看一群自嗨智障,牛皮吹破,難道不好笑? 36.228.11.2 03/06 20:02
噓 GDs: 夜郎國輸就活該阿 還怕人嘴ㄛ 跟32:0 八成像 123.194.41.17 03/06 20:02
→ ionAir: 如果12強不拍成電影宣傳… 210.92.144.211 03/06 20:03
→ knives: 12強拿冠軍就在吹又是什麼特質 111.82.159.78 03/06 20:03
→ gx8759121: 贏球台灣隊,輸球中華隊,嘻嘻 36.232.58.57 03/06 20:03
噓 kobe4420: 棒球不是分數高就贏,不是這樣子喔 49.217.124.247 03/06 20:04
→ aaaaasa: 醒著的人,裝睡的人叫不醒 39.15.17.229 03/06 20:05
推 lynchen: 是台灣隊 1.163.239.136 03/06 20:06
推 doogie: 好亂 是中華隊還是台灣隊 39.10.29.192 03/06 20:06
噓 liko7676: 請你正名台灣隊 誰跟你中華 滾回中國吧 42.75.130.27 03/06 20:07
→ bdtonetone11: 對岸 223.137.74.243 03/06 20:15
推 dicklkk: 草 101.10.3.73 03/06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