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看了直播, 發現韓國表現比較強大,幾乎壓迫日本, 後來又全壘打追回來,感覺韓國比日本更強勢, 鑒於昨天日本強力扣到台灣, 不知明天台韓大戰,台灣會不會又被虐待更嚴重? 有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95.9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2882987.A.AC3.html
Boasoul: 4局而已跟日本打到5:5真的還蠻強的…114.137.131.125 03/07 19:30
wolve: 韓真的很強 很穩 49.218.229.100 03/07 19:30
kinmengon: 有點抖 39.10.56.154 03/07 19:31
WaWa3: 歐巴就是差在雞雞小一點 118.171.0.82 03/07 19:31
kinmengon: 希望打到延長賽局,日本今晚操到韓國 39.10.56.154 03/07 19:31
kinmengon: 軟腳 不然我們機會渺茫 39.10.56.154 03/07 19:32
zxcv12300: 明天看來凶多吉少 1.165.68.128 03/07 19:34
shvzrrsy: 南韓太兇了吧= = 36.225.111.3 03/07 19:34
hurompton: 現在這戰況引誘韓國重壓勝利組投手對我 123.204.135.45 03/07 19:35
hurompton: 們有利啊 123.204.135.45 03/07 19:35
kinmengon: 讓韓牛棚燒光光 39.10.56.154 03/07 19:37
HTC92: 韓女啦啦隊全收 61.230.109.3 03/07 19:39
antonio019: 這場打擊戰+明天晚接午 看好台灣撐5局 1.163.199.137 03/07 19:41
TOEY: 會 101.10.170.215 03/07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