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啦, 今天節奏到目前為止算得上舒服, 些許亂流也很快回穩, 對上昨天跟日本比煙火的韓國能打得這樣有來有往, 啊前天對日本是在幹嘛?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31.15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2942328.A.FD7.html
Puma5566: 還早...要能堅持9局 36.239.36.46 03/08 11:59
rererere147: 七局後再看 218.166.91.50 03/08 11:59
augustlion: 投打等級還是有差距 111.83.214.187 03/08 11:59
darkholy: 日本祖國威壓啊111.255.201.129 03/08 11:59
BlueBird5566: 韓國昨天被日本操累了223.136.231.183 03/08 11:59
warmman: 大旱125.224.108.170 03/08 11:59
Ceferino: 聽說草皮適應了,開始冠軍之路了 123.193.242.14 03/08 12:00
kevin0515: 快去訂鍋貼啦 晚了就買不到了 1.162.129.135 03/08 12:00
laihom0808: 實力差距 124.155.138.45 03/08 12:00
oread168: 好想贏韓國 1.170.195.221 03/08 12:00
johnhmj: 不要說對上日本 光對澳洲四比零很可笑了 49.216.177.140 03/08 12:00
D2026727: 中職的牛棚 有在看的都懂,別開心太早 27.240.194.50 03/08 12:00
headshootasd: 韓國昨天不是燒了一堆投手 39.14.216.219 03/08 12:00
koreawargod: 太早 中華隊以前傳統是前面很威後面 111.71.212.61 03/08 12:00
king665714: 投手差那麼多 你看得懂棒球嗎… 125.224.114.17 03/08 12:00
koreawargod: 鍋貼 111.71.212.61 03/08 12:00
thelittleone: 你應該問打澳洲在幹嘛 36.235.65.237 03/08 12:00
king665714: 38歲阿北你都打不爆 125.224.114.17 03/08 12:01
harry0959: 鍋貼文化 101.10.87.114 03/08 12:01
qwerapple: 柳胖下去才是正式開始啦 101.8.88.246 03/08 12:01
rubyooo: 卓帶賽啊 49.216.128.135 03/08 12:01
king665714: 現在郭彬上來準備涼了 125.224.114.17 03/08 12:01
alex00089: 老篩耶起步比較慢223.139.124.242 03/08 12:01
whathefuc: 大谷發動了霸氣111.243.166.102 03/08 12:02
xxxcv: 向祖國投誠 223.137.58.29 03/08 12:02
Julian9x9x9: 山本加大谷欸 36.230.86.62 03/08 12:04
kamisanma: 謝謝昨晚日本的全力付出 61.223.195.91 03/08 12:04
edwinrw: 這算立旗嗎 49.214.1.42 03/08 12:04
alen091918: 韓國沒睡飽啊 日本第一場欸 101.8.52.141 03/08 12:04
yumika: 因為日本是青鳥祖國 101.10.10.163 03/08 12:04
gugipin: 派肉包投手啊 36.224.236.223 03/08 12:05
andytaso: 昨天南朝鮮對日打到軟腿了,今天沒力正常 223.136.93.112 03/08 12:05
love0504: 因為是舔日 36.228.223.170 03/08 12:05
Dinenger: 日本是二爸爸 膝蓋軟正常吧== 180.218.12.5 03/08 12:05
andytaso: 昨天用掉100%精力,狗國今天不舉很正常的 223.136.93.112 03/08 12:05
god78314: 投手沒問題啊 日本那場就是放推 打擊很 27.53.107.248 03/08 12:05
god78314: 爛而已 27.53.107.248 03/08 12:05
tsmh240: 領先一分就在舒服也太早 223.139.2.67 03/08 12:06
Doub1eK: 日本投打都mlb頂級的 韓國不是== 27.53.169.141 03/08 12:06
dankyo: 鶄障不都說是草皮適應問題 203.73.103.224 03/08 12:06
survivalteru: 看到日本國家隊先跪一半 36.228.117.211 03/08 12:06
incisive: 前面還沒醒114.136.149.160 03/08 12:06
yuhui6666: 先平安度過六局再說...223.143.211.123 03/08 12:06
heyd: 後面通常會烙賽 36.235.121.54 03/08 12:07
Leo4891: 因為派中職投手自爆啊223.137.196.233 03/08 12:07
asters: 不要太早靠杯啦 150.117.228.81 03/08 12:08
coffee112: 韓國台灣比較有機會贏 比較 101.9.97.37 03/08 12:08
tamama000: 你試著晚接早上班 223.137.198.0 03/08 12:11
kf21517: 反正都會吃鍋貼有差膩 111.253.32.152 03/08 12:11
mazii: 別急 42.72.116.165 03/08 12:12
zxc653499: ACE牌不夠 只能先pass 122.117.29.229 03/08 12:13
F91: 舒服 61.219.228.37 03/08 12:14
mirce: 對韓國通常第七局失手 第八局絕望 第九局 223.141.213.39 03/08 12:15
j3307002: 就放日抓捷成功啊 111.71.80.249 03/08 12:15
Cadd: 簡單講,台灣運動員面對強的對手會給自己上d 133.106.34.234 03/08 12:16
mirce: 回家 先把鍋貼拿出來退冰 頂多不配泡菜 223.141.213.39 03/08 12:16
Cadd: ebuff,而這也是小戴為什麼那麼強的原因,差 133.106.34.234 03/08 12:16
Cadd: 距在心理素質 133.106.34.234 03/08 12:16
coffee112: 日本太強了 無解吧 唉 101.9.97.37 03/08 12:16
Lucifer7139: 今天就算贏了 203.204.65.54 03/08 12:16
Lucifer7139: 前幾場失分太多真的硬傷 203.204.65.54 03/08 12:16
xixixxiixxii: 戰術啦 39.9.129.142 03/08 12:17
Cadd: 打韓國有機會啦 氣氛對了會有buff加成 還 133.106.34.234 03/08 12:17
Cadd: 是加油吧! 133.106.34.234 03/08 12:17
kbpoop: 打擊輸一個檔次 42.73.88.190 03/08 12:18
CrossroadMEI: 因為日本戰不是重點 直接就放推了 211.20.87.173 03/08 12:21
CrossroadMEI: 重點是中韓澳三隊比失分率 日本那 211.20.87.173 03/08 12:21
billymer: 韓國怎麼會輸韓國舒服 114.26.207.180 03/08 12:21
CrossroadMEI: 場等於是友誼賽 211.20.87.173 03/08 12:21
sevenway777: 台日友好 110.28.41.197 03/08 12:24
littlea: 我們被日本殖民五十年骨子裡會怕 42.79.118.233 03/08 12:32
sp64: 就日本太強啊 36.237.223.36 03/08 12:32
yn96503: 看到歐它尼手軟到沒人會打球 42.79.76.240 03/08 13:11
NiNiNiNiNi: 打日本本來就設定放推, 誰知道推到海 42.79.148.29 03/08 13:22
NiNiNiNiNi: 裡 42.79.148.29 03/08 13:22
gobo: 還在暖機啦 42.79.228.125 03/08 14:16
gobo: 而且原本就放推,也才兩局失分 42.79.228.125 03/08 1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