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WBC這比賽是不是有做假? 台灣贏韓國,韓國晉級? 應該是台灣晉級 這明顯可以不附署吧? 有卦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84.5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3062014.A.F67.html
junior020486: 韓國贏澳洲啊 101.10.169.41 03/09 21:13
syntax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j3Cs0Ir.png 36.237.135.10 03/09 21:13
BaDoYao: 冠軍之路2 114.41.10.58 03/09 21:14
adk147852: 前兩場怎麼不提呢 218.173.70.90 03/09 21:14
dct817: 所以問題就在你自己打不過澳洲啊 怪誰 39.9.93.164 03/09 21:14
sd09090: 韓國進去也是一輪遊 36.229.166.225 03/09 21:14
gbooss: 大法官宣告違憲 106.1.127.153 03/09 21:14
johnhmj: 怎麼不自行檢討失分太多咧? 49.216.86.2 03/09 21:14
a0986188522: 神算之路 49.216.90.244 03/09 21:14
gamania10000: 再包機前往現場抗議 123.193.235.15 03/09 21:14
bucket10Y: 被豪州完封 可憐 27.53.146.227 03/09 21:14
adk147852: 你以為可以跟那個不副署一樣輸不起喔 218.173.70.90 03/09 21:14
sm905202: 先檢討被扣倒的我們好嗎 49.158.200.43 03/09 21:15
love0504: 超好笑前面打那麼爛 報應 36.228.223.170 03/09 21:15
shvzrrsy: 台灣輸日本兩次,台灣拿12強冠軍 36.225.115.20 03/09 21:15
CrazyKill: 台灣今天看滿九局,雖敗猶榮 101.10.59.180 03/09 21:16
koromo1991: 不然台灣輸澳洲已經沒資格打韓國了223.137.179.174 03/09 21:16
kenro: 是,面對事實吧223.136.197.241 03/09 21:19
bnm89164: 怪自己爛啊 223.141.14.65 03/09 21:21
MedEngineer: 互咬規則清清楚楚寫在嗎 是不識字 77.95.37.178 03/09 21:22
MedEngineer: 嗎? 77.95.37.178 03/09 21:22
gogan: 不要打輸澳洲不就好了 219.100.37.233 03/09 21:23
DORAQMON: 打澳洲拿0分,還敢說 101.12.233.147 03/09 21:24
adwowcuthand: 你怎不問澳州贏台灣為啥沒晉級 49.215.223.240 03/09 21:25
EXUAN: 因為規則,還是沒看規則? 42.73.57.22 03/09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