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地小,新闢道路或是蓋停車場成本甚高且難覓地, 市場也不大,才2300萬人口,消費力雖強但中高級進口車亦能搶走市場 外加窄路一堆,罰單容易收到,停車費也不低下 台灣是不是不適合發展國產汽車產業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5.54.3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3229202.A.98F.html
tmgl: 你的理由跟國產車有關嗎212.104.215.158 03/11 19:41
Gallardo: 福特 雪弗蘭 人家都在自己車庫創業的 111.246.192.85 03/11 19:41
Gallardo: 理工組做不出好車 怎不想想是自己問題? 111.246.192.85 03/11 19:41
albertfeng: 台灣人太愛買日系車沒辦法,人家韓國 122.117.6.9 03/11 19:42
albertfeng: 人只買國產車硬是把現代扶起來 122.117.6.9 03/11 19:43
eemail: 所以他說才2300萬人口,本來就不多 101.9.206.105 03/11 19:47
remainder: 關稅高就是讓國產可以便宜賣打價格戰 42.73.254.121 03/11 19:47
remainder: ,但台灣廠商賣台灣人都比國外貴當然 42.73.254.121 03/11 19:47
remainder: 沒競爭力 42.73.254.121 03/11 19:47
aitt: 如果能像日本那樣搞外銷倒不用擔心市場 39.15.54.35 03/11 19:49
aitt: 問題是.... 39.15.54.35 03/11 19:49
nakayamayyt: 韓國以前關稅也超高 不過人家汽車業 1.171.92.226 03/11 19:50
akamen: 台灣的保時捷都收掉了 你說呢 223.137.28.27 03/11 19:50
aitt: 只是連馬來西亞都能搞出寶騰蓮花跟小靈鹿 39.15.54.35 03/11 19:50
nakayamayyt: 很能打 台灣的保護那麼多年還是一坨 1.171.92.226 03/11 19:50
aitt: 兩家自製率很高的國產車廠,台灣卻搞不出來 39.15.54.35 03/11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