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mgl: 你的理由跟國產車有關嗎212.104.215.158 03/11 19:41
→ Gallardo: 福特 雪弗蘭 人家都在自己車庫創業的 111.246.192.85 03/11 19:41
→ Gallardo: 理工組做不出好車 怎不想想是自己問題? 111.246.192.85 03/11 19:41
推 albertfeng: 台灣人太愛買日系車沒辦法,人家韓國 122.117.6.9 03/11 19:42
→ albertfeng: 人只買國產車硬是把現代扶起來 122.117.6.9 03/11 19:43
→ eemail: 所以他說才2300萬人口,本來就不多 101.9.206.105 03/11 19:47
推 remainder: 關稅高就是讓國產可以便宜賣打價格戰 42.73.254.121 03/11 19:47
→ remainder: ,但台灣廠商賣台灣人都比國外貴當然 42.73.254.121 03/11 19:47
→ remainder: 沒競爭力 42.73.254.121 03/11 19:47
→ aitt: 如果能像日本那樣搞外銷倒不用擔心市場 39.15.54.35 03/11 19:49
→ aitt: 問題是.... 39.15.54.35 03/11 19:49
→ nakayamayyt: 韓國以前關稅也超高 不過人家汽車業 1.171.92.226 03/11 19:50
推 akamen: 台灣的保時捷都收掉了 你說呢 223.137.28.27 03/11 19:50
→ aitt: 只是連馬來西亞都能搞出寶騰蓮花跟小靈鹿 39.15.54.35 03/11 19:50
→ nakayamayyt: 很能打 台灣的保護那麼多年還是一坨 1.171.92.226 03/11 19:50
→ aitt: 兩家自製率很高的國產車廠,台灣卻搞不出來 39.15.54.35 03/11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