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認真問 中國現在大城市的房價 比如北京、上海、天津、廣州 深圳、珠海、廈門等地 從一線到二線 房價普遍下跌 跟幾年前的最高峰相比 甚至有的跌到了一半不到 長線來看 中國房價終究會漲起來的 大家為何不趁中國房價低的時候 逢低買進 買進中國房子 這樣不是很好嗎? 就算相同的房價 在台灣買不起房子 但在中國的二線城市 或者三線、四線 完全就買得起房子了 台灣人何不買下來呢? 至少存在能接受在中國生活的人 完全可以買房子吧? 大家怎麼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172.8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3403063.A.87D.html
moy5566: 那又不是永久產權203.221.188.196 03/13 19:59
mopepe5566: 我買了啊 101.10.97.178 03/13 19:59
peggylo: 70年使用權,期滿後繳規費自動續期 125.227.43.27 03/13 20:00
peggylo: 中間如被徵收,馬上翻好多倍 125.227.43.27 03/13 20:00
moy5566: 那邊買房眉角很多啦 真的台灣人看得上點203.221.188.196 03/13 20:02
moy5566: 也不會便宜到哪203.221.188.196 03/13 20:02
Badd: 抓水鬼囉 111.71.52.60 03/13 20:05
dancho606: 有啊 49.215.96.140 03/13 20:21
aa1052026: 只能保有70年 誰要 116.241.162.85 03/13 20:26
jasonpig: 為什麼長線看房價會漲?根據是? 223.137.167.84 03/13 20:37
takamiku: 要確你是逢低買進還是買在高點還會繼續 118.232.74.42 03/13 20:46
postpost: 其實早就有很多人去買了,你同溫層看不 101.10.11.19 03/13 21:13
postpost: 到而已 101.10.11.19 03/13 21:13
glacialfire: 因為沒什麼好漲的 39.12.124.230 03/13 23:41
glacialfire: 你以為在台灣房價貴在房屋嗎? 39.12.124.230 03/13 23:42
Greatstone: 就算跌了,一線城市好區的房子還是貴 49.218.138.58 03/14 11:07
Greatstone: 到靠杯,甚至比台北還貴 49.218.138.58 03/14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