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近期路過西門天橋 一上橋驚為天人 滿滿的燈具 滿滿的腳架 東一坨西一坨 不說以為被包場了 這天橋那麼寬敞 還搞的寸步難行 是要人凌波微步喔? 當要走天橋的路人塑膠嗎? 有沒有coser直接佔領台北西門天橋的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231.8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3508463.A.332.html
GKKR: 圖 八 89.117.42.62 03/15 01:14
c24253994: 圖? 27.240.219.254 03/15 01:20
YuiiAnitima: 那天橋假日都很多coser111.241.111.187 03/15 01:32
YuiiAnitima: 逼得行人只能走斑馬線111.241.111.187 03/15 01:33
a83190: 這報警了啊… 49.216.130.140 03/15 01:44
ggirls: 還好,別下來嚇人。不然趕去火車站大廳 27.53.247.14 03/15 01:46
sobiNOva: 好拍自然一堆COSER125.229.209.154 03/15 01:54
eno03: 不是早就拆光了嗎? 36.230.26.87 03/15 02:18
dong80: 西門町哪來天橋 不都地下道了 61.30.176.126 03/15 03:10
pipipa: 靠近西門國小那個天橋吧 36.229.77.132 03/15 03:19
sppmg: 福星國小啦! 49.216.17.163 03/15 05:54
Ceferino: 我以為天橋是嫌惡設施,台北都要拆光了 123.193.242.14 03/15 0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