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820912gmail: 都是垃圾食物啊 106.1.224.161 03/15 15:43
→ tmgl: 因為小吃就是要便宜大碗耐餓212.104.215.160 03/15 15:44
推 DustToDust: 至少是真的食物啊 122.118.146.7 03/15 15:44
→ blackhippo: 不然你以為小吃應該有啥驚天動地的大 122.116.240.84 03/15 15:44
推 wumins: 洗腎大國就是這樣吃出來的啊 180.176.71.132 03/15 15:44
→ blackhippo: 東西你說來看看 122.116.240.84 03/15 15:44
→ DustToDust: 梅粉薯條很好吃 122.118.146.7 03/15 15:45
→ ling621: 就滯台閩南仔的飲食程度只到這種等級阿 15.204.87.67 03/15 15:45
→ ling621: 祖先羅漢腳偷渡來台有一餐沒一餐 後代滯 15.204.87.67 03/15 15:46
→ ling621: 台閩南仔以追求醣類吃飽的飲食為主 15.204.87.67 03/15 15:46
推 cutesoda: 你不如舉例哪國小吃不是高油高糖 123.241.38.56 03/15 15:46
推 DustToDust: 亞洲本來就是吃醣類啊 122.118.146.7 03/15 15:47
推 et310: 去看丹牛 各國都差不多啦114.136.243.175 03/15 15:48
→ DustToDust: 那是演化下來的結果 122.118.146.7 03/15 15:48
噓 xxx60133: 你要不要看看美國。都什麼的德行223.138.224.165 03/15 15:50
推 wwl0909: 日本:餃子拉麵白飯定食 101.10.104.100 03/15 15:50
→ xxx60133: 漢堡炸雞 薯條223.138.224.165 03/15 15:50
推 rushfudge: 還有混淆啊111.246.237.190 03/15 15:50
推 toxickitty: 鹽水雞表示: 110.28.88.217 03/15 15:55
→ potionx: 豆類製品很多啊 你愛吃澱粉才只看到澱粉 111.240.86.129 03/15 16:13
→ mij: 因為中國也是這樣 一堆碳水炸彈 36.228.17.1 03/15 16:50
→ derrick1220: 因為在台灣攝取蛋白質成本很高 除非 27.242.153.214 03/15 17:09
→ derrick1220: 你3餐ㄘ豆干豆腐 27.242.153.214 03/15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