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經過一間咖啡店 裡面有賣澳洲鹹派 120 裡面說有牛肉跟起士 不知道好不好吃 有沒有人吃過的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3.134.2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3979338.A.26C.html
a3221715: 聽起來好吃 39.12.168.179 03/20 12:02
highyes: 窩去澳洲ㄘ過 還好而已 = =@ 61.66.79.160 03/20 12:03
這在澳洲算甜點還是主食呀? ※ 編輯: tools (182.233.134.28 臺灣), 03/20/2026 12:03:54
frommr: 我寧願ㄑ買牛肉餡餅 27.51.9.183 03/20 12:03
grandzxcv: 鴨蛋口味114.140.113.243 03/20 12:04
moy5566: 肉派吧 ,很普通的食物203.221.188.196 03/20 12:04
有點怕裡面有擺南瓜.. ※ 編輯: tools (182.233.134.28 臺灣), 03/20/2026 12:05:13
lime1207: 只聽過澳洲維吉麥,沒吃等於沒去過澳洲 36.239.124.189 03/20 12:05
Lailungsheng: 樓上你說全聯那個燕麥嗎? 27.247.164.203 03/20 12:08
sobiNOva: 就是肉派 很一般 跟鹹肉月餅很像XD125.229.209.154 03/20 12:09
sxy67230: 就牛肉派的味道啊 101.10.157.146 03/20 12:10
你講得是很自然啦 但台灣食物本身沒有牛肉派啊 ※ 編輯: tools (182.233.134.28 臺灣), 03/20/2026 12:10:51
lime1207: 全聯應該沒販售維吉麥吧,有的話我很懷 36.239.124.189 03/20 12:15
lime1207: 疑有人會買? 36.239.124.189 03/20 12:15
lime1207: 估狗一下澳洲鹹派 裡面包牛肉好像很好 36.239.124.189 03/20 12:16
lime1207: 吃 36.239.124.189 03/20 12:16
pptsuck: 澳洲creampie超好吃 101.10.5.59 03/20 12:19
gameking16: 很普通的食物 在澳洲會拿來當早餐或 49.216.133.64 03/20 12:45
gameking16: 午餐 建議要選裡面有起士的否則不好吃 49.216.133.64 03/20 12:45
rainhyuk: 好市多有時候會賣 42.73.162.4 03/20 12:57
han72123: 好事多有賣 換算下來一個大概50內 118.163.63.97 03/20 1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