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走在建國高架橋 他塞車了 為什麼有什麼大事 應該不會塞的 塞個屁啊 有沒有八卦 現在在塞什麼的八卦?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16.15.1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4750809.A.2DC.html
pippen2002: 糞蛆三寶害的!你去報警嗎 114.36.150.253 03/29 10:21
snow3804: 要趕去凱道阿 111.71.212.17 03/29 10:21
gx8759121: 掃墓 39.12.209.67 03/29 10:22
kevin1221: 哪個三寶又出包了 36.227.177.172 03/29 10:22
aaa80563: 我已經在現場挺飛輪伯了 1.169.249.124 03/29 10:23
hosen: 掃墓,這禮拜天氣好114.137.221.173 03/29 10:24
kent: 去掃墓的人潮從圓山交流道開始塞? 111.249.186.12 03/29 10:24
badbadook: 飛輪 111.249.148.39 03/29 10:43
qqq87112: 油太便宜 118.232.38.184 03/29 10:47
kabukiryu: 1定4龜車害der,沒有其它原因惹。 118.233.1.45 03/29 10:58
Mulsanne: 建國高架橋昨天晚上11點還在塞啊114.137.147.170 03/29 11:02
dias7812: 空氣污染這麼嚴重 可憐哪..... 101.10.6.237 03/29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