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ippen2002: 糞蛆三寶害的!你去報警嗎 114.36.150.253 03/29 10:21
→ snow3804: 要趕去凱道阿 111.71.212.17 03/29 10:21
→ gx8759121: 掃墓 39.12.209.67 03/29 10:22
→ kevin1221: 哪個三寶又出包了 36.227.177.172 03/29 10:22
→ aaa80563: 我已經在現場挺飛輪伯了 1.169.249.124 03/29 10:23
推 hosen: 掃墓,這禮拜天氣好114.137.221.173 03/29 10:24
推 kent: 去掃墓的人潮從圓山交流道開始塞? 111.249.186.12 03/29 10:24
推 badbadook: 飛輪 111.249.148.39 03/29 10:43
推 qqq87112: 油太便宜 118.232.38.184 03/29 10:47
推 kabukiryu: 1定4龜車害der,沒有其它原因惹。 118.233.1.45 03/29 10:58
推 Mulsanne: 建國高架橋昨天晚上11點還在塞啊114.137.147.170 03/29 11:02
推 dias7812: 空氣污染這麼嚴重 可憐哪..... 101.10.6.237 03/29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