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gi (大體老屍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富邦悍將的新莊球場是OT轉移 不是租的
時間Sat Apr 4 14:52:04 2026
根據TSNA報導
富邦悍將經營新莊棒球場有成,今年再花了3千萬整理更換座椅、隱形護網,座椅是台北大
巨蛋等級,
OT(營運轉移)比較有自主權整理球場,用租的是比較麻煩
https://i.imgur.com/IIMC6L7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TZtSGkh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lXCbF5H.jpeg
富邦悍將今年的口號:不一樣了!
台南的口號:so what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8.172.20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5285526.A.FE3.html
推 qscxz: 一直以來都是認養優先 只是有球隊在凹不想 122.117.87.190 04/04 14:54
推 angel902037: 純租就不可能花幾千萬弄椅子 61.219.21.177 04/04 15:25
→ angel902037: 新莊光更新椅子就花不少 61.219.21.177 04/04 15:25
→ angel902037: 而且中央還有補助不少+自己花 61.219.21.177 04/04 15:25
→ syntax123: 沒有冷氣 豬豬寶貝可是會哭的唷 36.238.206.69 04/04 15:43
→ BILLYBOY: OT講成認養 當成是路燈還是路樹膩? 101.10.164.68 04/04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