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怎麼最近流行吃春捲 在台灣從小到大都沒這樣習俗 是又被抖音文化入侵了嗎? 台灣人清明兒童節哪有在吃春捲的 這是啥八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3.99.1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5448335.A.168.html
tommy421: 以前也沒有返核的習俗。 114.32.125.239 04/06 12:06
sleepyrat: 晉文公:你才中國人!! 36.236.102.13 04/06 12:07
poggssi: 春捲到處都有想吃就吃哪有什麼習俗111.240.129.165 04/06 12:07
poggssi: 跟清明節兒童節有啥關係111.240.129.165 04/06 12:07
sleepyrat: 春捲都現包現吃,放久了會生水變培養皿 36.236.102.13 04/06 12:09
johnhmj: 看看台灣的宮廟神明都是中國漂來的欸 49.216.177.198 04/06 12:14
d1438a: 是南部習俗 112.104.9.90 04/06 12:17
noreg0393933: 寒食節剛好跟清明很接近。 怎麼會180.177.227.215 04/06 12:18
noreg0393933: 跟清明節沒關係。180.177.227.215 04/06 12:18
noreg0393933: 不知道的大概從小沒掃墓祭祖吧?180.177.227.215 04/06 12:21
ps20012001: 大概是客家 或是原住民吧 123.240.32.91 04/06 12:24
ps20012001: 這個習俗 很古老了 123.240.32.91 04/06 12:25
KH8019: 台北很少 149.22.81.183 04/06 13:20
yunf: https://tinyurl.com/2bn8wmo7 96%其餘人口 101.12.151.175 04/06 13:38
pf775: 閩南人不意外 223.137.28.72 04/06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