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同事在聊亞洲國家如日韓和東南亞 都去跟產油國協調能源供給,台灣好像沒動作 高雄同事: 「協調個屁!」 「我們有全世界最強的晶片製造能力,還有讓他們流口水白蝦市場耶。」 「幹嘛要做這種自降身分的事情,你們這是弱者心態。」 「手上有晶片製造跟白蝦市場這種王牌,不用自降身份啦!」 該如何反駁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1.104.25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5562175.A.4EB.html
winglight: 這人崩潰了吧 42.70.72.74 04/07 19:45
l983: 你會反駁狗說ㄉ話ㄇ? 118.170.11.104 04/07 19:45
Yefim618: https://i.imgur.com/bGrEztD.gif 101.8.233.106 04/07 19:46
Yefim618: https://i.imgur.com/YLTwsOV.gif 101.8.233.106 04/07 19:47
rLks02: 中油現在一直虧的錢你覺得什麼時候才可以 1.173.69.81 04/07 19:51
rLks02: 止血? 什麼時候必須止血 1.173.69.81 04/07 19:51
applejim: 好厲害唷,給你拍拍手... 218.161.95.123 04/07 19:51
rLks02: 每船都加錢買的天然氣可以那樣買到什麼時 1.173.69.81 04/07 19:54
rLks02: 候 1.173.69.81 04/07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