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XIONG: 我們政府 很有錢的 49.216.54.69 04/08 14:15
→ kingstongyu: 跟阿拉伯借啊~~看阿拉伯有啥要求 36.233.16.71 04/08 14:16
推 firose: 又要救了? 114.25.131.200 04/08 14:21
推 seysem: 又餓了是不是 這方案之前也用在台電身上 60.250.48.70 04/08 14:22
推 gusser: 不經過殷實商人再抽一手嗎 101.8.77.23 04/08 14:25
→ aakkssqq: 6500看請來政府抽了5000起來了.. 61.216.162.228 04/08 14:25
→ f19870421: 謝謝 我已經說謝謝了自行吸收吧111.250.213.190 04/08 14:27
推 coffee112: 到底虧了多少億啊 怎麼會那麼慘 = = 1.174.204.230 04/08 14:29
→ ketrobo: 弊案沒處理完又要挪用了?114.136.235.190 04/08 14:29
推 small91051: 我們政府很有錢啊 61.219.91.212 04/08 14:32
→ samm3320: 每次能源危機都要他吸收能不虧嗎 42.72.31.154 04/08 15:03
→ samm3320: 要不然民營化脫離政府控制試試看 42.72.31.154 04/08 15:04
噓 duringtime: 媽的dpp 執政 台電中油都增資 他媽的 42.72.254.80 04/08 15:09
→ duringtime: 只會債留子孫垃圾党 42.72.254.80 04/08 15:10
→ duringtime: 馬英九執政8年有7年都高油價 也守住 42.72.254.80 04/08 15:11
→ duringtime: 增資底線 42.72.254.80 04/08 15:11
→ babuarea: 說沒預算真的要炸的時候錢就跑出來了 110.28.26.13 04/08 15:17
噓 lisoukou: 不就無恥雙標黨的腦殘級能源政策害的?? 61.221.169.67 04/08 15:24
→ lisoukou: 賠了就要中油吞下去 61.221.169.67 04/08 15:25
推 MarXXXX: 台電 中油 下個換誰 111.71.212.142 04/08 15:56
噓 MADAOTW: 下一位!中華電信 223.140.2.173 04/08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