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遠古時期,人類天生天養,又缺乏文明,怕沒東西吃,天冷受凍, 還要面對疾病,野獸攻擊,乃至同類相殘, 那個時候的人類能活過50的是不是很少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220.17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5746239.A.562.html
PRME: 沒抗生素 36.226.68.65 04/09 22:51
idxxxx: 盤尼西林 61.228.36.11 04/09 22:53
kent: 人生70股來吸 118.161.193.66 04/09 22:53
dlam002: 我一個朋友姓彭的活八百歲118.231.193.237 04/09 22:56
bobby4755: 現代醫療沒發展前 能活過30都算賺到了 223.137.4.136 04/09 23:06
bobby4755: 這就是為啥過30嗝屁就能叫享年 223.137.4.136 04/09 23:07
xuane: 日治台灣透過現代化衛生防疫,1906年男約2 49.217.141.229 04/09 23:55
xuane: 7.7歲、女29歲 49.217.141.229 04/09 23:55
coolsparrow: 不用遠古 1940年台灣平均壽命才40多 101.10.110.49 04/10 12:39
coolsparrow: 歲 101.10.110.49 04/10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