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XZXie: 告下去才有用61.224.109.111 04/12 10:52
→ qqhappyPIG: 沒p用220.143.70.47 04/12 10:54
先前有請里長來會勘,看看能否請環保局來裝監視器,
無奈里長回了一句「請問裝了監視器,主機硬碟要放哪?」
一氣之下就開始找監視器廠商,靠自己檢舉
推 a0986188522: 不檢舉沒屁用101.12.93.180 04/12 10:54
如果是那種自己「搬」過來丟的,有辦法檢舉嗎?
※ 編輯: kuga (42.76.111.59 臺灣), 04/12/2026 10:58:56
→ henrk: 裝了後,隔壁就沒有再把垃圾堆到我家後面 27.247.192.34 04/12 10:55
→ henrk: 了 27.247.192.34 04/12 10:55
→ henrk: 沒監視器等於沒證據,誰會理你 27.247.192.34 04/12 10:56
→ justice2008: 能 貼出監視器照片 公開羞辱!!! 114.32.14.43 04/12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