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6234709 (永不言棄的肥宅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發芽的馬鈴薯可以拿來發電嗎??
時間Mon Apr 20 11:45:43 2026
之前有看過馬鈴薯發電的說法拉
還有傳送門2 也有用馬鈴薯發電的橋段
主要利用電位差來當電池使用
但電流微弱 需要多顆串聯才能點亮一顆燈泡
阿發芽的馬鈴薯有辦法拿來發電嗎??
起碼增加一種小額發電的選項來用 符合多元發電用途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172.25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6656745.A.124.html
推 hatephubbing: 要找乾淨的龍葵鹼 42.79.23.79 04/20 11:46
→ sell504387: 網軍你好 49.217.58.243 04/20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