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3160828: 以為有黨證可以賴帳? 36.237.201.141 04/20 13:14
→ VoV: 老阿姨窮到從股票扣押才能湊到20萬 195.86.42.66 04/20 13:14
→ a7788783: 真省,連飛機餐都要打包帶回家 42.71.22.20 04/20 13:14
推 Superxixai: 飛機餐沒吃就放著讓空姐收,幹嘛帶走 49.216.17.171 04/20 13:14
推 ahg: 老害 真的不見棺材 49.216.161.192 04/20 13:14
→ ah937609: 一、五樓 正解 49.216.185.162 04/20 13:15
→ alex00089: 老人打包個性吧? 42.77.199.86 04/20 13:15
→ turtle2740: 這腦子低能的可以 42.79.248.196 04/20 13:15
推 oceanway0620: 犯賤114.137.126.252 04/20 13:17
推 okichan: 智障老雞掰 1.163.228.40 04/20 13:17
推 gamania10000: 空姐在收拾的時候大概故意藏起來 49.216.23.93 04/20 13:18
→ oceanway0620: 逾期不繳的心態到底是怎樣?認為政114.137.126.252 04/20 13:19
→ oceanway0620: 府扣不到錢嗎?應該多罰滯納金才對114.137.126.252 04/20 13:19
推 breezy: 省小錢花大錢。114.136.140.201 04/20 13:21
推 ha0118: 錢真多 1.174.119.212 04/20 13:23
推 dynamo: 應該是點心類的餐吧,肉包那種? 61.223.2.176 04/20 13:29
推 momo1244: 下流老人 101.8.133.194 04/20 13:31
→ sdamel: 飛機餐能算偷渡嗎 220.135.41.12 04/20 13:45
推 pansquarl: 溫馨 114.136.19.242 04/20 13:47
噓 sean5236921: 典型的省小錢 賠大錢 49.218.150.18 04/20 13:48
推 GLUESTICK: 應該加倍罰 125.230.92.179 04/20 13:52
推 steelheart3: 快點脫產不就好了 法律故意留路讓你 223.139.129.53 04/20 13:52
→ steelheart3: 走欸 223.139.129.53 04/20 13:52
推 jeff1008: 白癡一個 49.215.50.164 04/20 13:58
→ jeff1008: 飛機餐一個20萬 白癡沒藥救 49.215.50.164 04/20 13:59
推 feverpt: 蕭貪 不吃怎不給空姐收走 59.125.67.79 04/20 14:06
推 fir191938: 一餐20萬是不是很飽 223.137.42.127 04/20 14:08
→ hisashi: 不知道就可以脫罪喔 27.52.164.251 04/20 14:10
噓 ceab: 有沒發現這政府是垃圾? 罰公民很敢? 對自 42.78.150.100 04/20 14:36
→ ceab: 己很寬容, 自己出包裝沒事! 42.78.150.100 04/20 14:36
推 loveisth520: 在皮阿 幹你媽 就是欠揍 61.230.127.91 04/20 14:53
→ ben6421463: 死好 111.83.7.125 04/20 14:59
推 good5755: 飛機餐可以打包? 1.164.59.81 04/20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