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阿肥最近有持股解套了 雖然可喜可賀 但解套說穿了就是沒賠而已qq 大家都賺100% 200%以上了 是不是剛解套也是輸家啊? 這事道太難惹 有沒有掛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72.13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6736201.A.FBA.html
bill403777: 4 39.10.65.207 04/21 09:50
Leo4891: 早點換股不就賺回來了 何必等解套。連0223.140.175.107 04/21 09:51
xyzgod999: 那還沒解套的不就更… 42.71.25.24 04/21 09:51
sustaining: 940嗎 同學最近終於含淚脫手114.136.110.115 04/21 09:51
Leo4891: 050今年績效都超過30%223.140.175.107 04/21 09:51
tw30912: 建議你以後去定存就好了 42.72.35.53 04/21 09:51
bradpete: 4 不過跌了至少沒有賣就不是輸家 49.215.101.101 04/21 09:52
Gsanz: 恐慌仔和放空仔才是輸家 59.126.186.120 04/21 10:12
newvote: 只要賺超過平均就好了....賺多賺少還好 114.39.154.158 04/21 10:18
newvote: 啦... 114.39.154.158 04/21 10:18
newvote: 今年應該賺幾百萬 就能超過平均了... 114.39.154.158 04/21 10:18
aika5512308: -70萬到昨天+2萬 今天又綠了 42.77.102.239 04/21 10:20
aika5512308: 給你參考 42.77.102.239 04/21 10:20
widec: 白忙一場 還嚇得要死 1.165.38.1 04/21 10:36
widec: 看到別人有賺 又羨慕得要命 1.165.38.1 04/21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