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雙北以外,大眾運輸變得不太靠譜,要嘛班次少,要嘛行駛時間久, 要嘛轉來轉去,開車半小時可以到,搭大眾運輸卻可能搞到兩小時, 假如在雙北以外,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可以移動,是不是也會大大提高找工作的難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1.134.6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6859846.A.CDF.html
rex9999: 我認識一位觀護人要訪視,她是人妻,不會 42.79.194.113 04/22 20:12
rex9999: 騎車 42.79.194.113 04/22 20:12
milk7054: 山豬無敵 39.9.193.24 04/22 20:12
bbdirty5566: 雙北外省下的房價 買台特斯拉通勤很 114.140.91.136 04/22 20:13
bbdirty5566: 難嗎 114.140.91.136 04/22 20:13
Ilat: 所以台灣機車才那麼多啊 101.10.10.202 04/22 20:14
aitt: 新竹地區的大眾運輸才是誇張,發展那麼好 118.231.134.61 04/22 20:17
aitt: 人口那麼多還一路成長,結果大眾運輸很殘 118.231.134.61 04/22 20:18
aitt: 班次少,業者也撐不下去 118.231.134.61 04/22 2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