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啦 雖然說不要以貌取人 不過我滑脆的時候發現那種講話很激進 說話很酸很兇的人 不管男女好像照片都偏醜欸 不是都說醜的人通常個性比較好嗎 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15.20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6986385.A.2F4.html ※ 編輯: violet1024 (39.12.115.204 臺灣), 04/24/2026 07:22:50
lipstick: DPP性平部yt沒看過嗎 36.224.69.77 04/24 07:22
gilbertchen8: 外表不行只能靠兇來吸流量呀 36.230.21.74 04/24 07:25
gilbertchen8: 醜人多x怪 cc 36.230.21.74 04/24 07:26
josef15: 徐開就很溫馴 42.79.4.25 04/24 07:35
sicao: 我很乖 114.137.0.11 04/24 07:47
ppp123: 怪人協會 42.72.49.80 04/24 07:51
giunrz: 相由心生 36.234.211.244 04/24 08:05
SydLrio: 幹你娘你是多帥啦蛤? 106.107.252.3 04/24 08:08
minaj: 不然肥宅幹嘛仇女這麼兇 不就條件太差223.137.238.117 04/24 08:20
salesperson: 因為感受到這世界太多的惡意了,不 223.139.26.165 04/24 12:43
salesperson: 扭曲才奇怪 223.139.26.165 04/24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