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va5566 (開心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四大理工碩進半導體領30萬才是真理吧?
時間Fri Apr 24 11:40:04 2026
要進四大要天賦很強 頭腦很聰明
我常看到一些無腦的都那邊講,幹嘛不洗個學歷然後進科技業領八百萬
真的有夠白癡的,名額有限如果不是很聰明怎麼可能擠的上去
只有5%錄取率,怎麼塞都有95%的人進不去的呀!
這些無腦的人應該去看一下什麼是鴿籠原理 =.=
※ 引述《bruce20053 (傑哥哦)》之銘言:
: 如題啦
: 現在看一堆人在傳產領那種3萬、4萬的薪水
: 每天還要被那種老古板主管在那邊PUA、講什麼共體時艱
: 結果做的事情又雜又沒前途
: 反觀如果是洗個學歷,弄個四大理工碩士進去半導體產業
: 雖然每天上班可能也是腦袋空空、機械式作業
: 但每個月薪水加分紅算下來,平均領個30萬真的不是夢
: 同樣都是被社會毒打
: 一邊是領3萬被羞辱,一邊是領30萬在發呆
: 怎麼看都是後者比較香吧?
: 難道只有我發現這件事嗎?
: 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44.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7002006.A.7CC.html
→ ghchen1978: 蛤?現在一堆科系都快招不到人了很難 223.138.5.56 04/24 11:42
→ ghchen1978: ? 223.138.5.56 04/24 11:42
推 bradyhau106: ??? 研究所洗學歷超簡單 了解一 114.32.3.97 04/24 11:44
→ bradyhau106: 下好嗎 114.32.3.97 04/24 11:44
推 POWERSERIES: 碩班洗學歷真的很容易好嗎 106.64.129.171 04/24 11:47
→ felixr0123: 看到親戚小孩這個年代連四中都沒有快 42.72.9.210 04/24 12:13
→ felixr0123: 笑死 養89猴都沒這麼慘 42.72.9.210 04/24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