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KKR (大肥宅油膩膩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天氣這麼好 適合肥宅出門運動嗎?
時間Sun Apr 26 16:12:04 2026
是這樣啦
本肥平日都躲在家裡打電動
晚上比較涼才出門跑步
想說趁現在出門行光合作用
之後比較方便用陽光烈焰
這種天氣適合肥宅出門嗎?
--
https://i.imgur.com/UvUVEIv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gsAEOqD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6BuiL4W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D6HQrMJ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uYHrmdL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PsCyvRJ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89.117.42.12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7191128.A.1CD.html
→ james0146: 出門了,你就不配稱為宅宅了 49.216.222.237 04/26 16:19
→ sdamel: 去海邊親子親水公園裸曬啊 42.78.56.70 04/26 16:21
推 hibbb: 不適合,30度以上會熱死 125.227.50.129 04/26 16:26
→ Nevhir: 有點熱 111.249.232.20 04/26 1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