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啦 本肥平日都躲在家裡打電動 晚上比較涼才出門跑步 想說趁現在出門行光合作用 之後比較方便用陽光烈焰 這種天氣適合肥宅出門嗎? -- https://i.imgur.com/UvUVEIv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gsAEOqD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6BuiL4W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D6HQrMJ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uYHrmdL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PsCyvRJ.jpe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89.117.42.12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7191128.A.1CD.html
james0146: 出門了,你就不配稱為宅宅了 49.216.222.237 04/26 16:19
sdamel: 去海邊親子親水公園裸曬啊 42.78.56.70 04/26 16:21
hibbb: 不適合,30度以上會熱死 125.227.50.129 04/26 16:26
Nevhir: 有點熱 111.249.232.20 04/26 1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