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HOTV4096 (常遇春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你們找到自己操作股市的SOP了沒?
時間Sun Apr 26 18:36:22 2026
最近台股一直漲,有進場的幾乎都賺。
★但大家都道,這只是一時的,
總有回跌的一天,如果某天轉向走空也再正常不過。★
這時候若有一個:在多頭時可以穩定獲利,在空頭時可以保本賠少,
的股市操作SOP,該有多好。
你各位目前都跟我一樣說不出自己的SOP嗎?
例如選股、進出場,都是依什麼面為根據的?
還是,終究只是【憑感覺】,別人問起就回答「買低賣高」?
有沒有八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5.120.20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7199784.A.D71.html
→ g1254501: 低買高賣啊 還用問? 116.59.246.26 04/26 18:37
→ lipstick: 天干地支 36.224.69.77 04/26 18:39
→ thbw666: 跌的時候買 漲的時候賣 42.73.132.144 04/26 18:40
→ felixr0123: 121212 42.72.9.210 04/26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