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ah23 (奉主耶穌之名 R麵~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看八卦 跟風炒股是不是賺爛
時間Mon Apr 27 09:09:16 2026
大家好 我是八卦股票肥宅
感謝台股讓我資產達到7位數
縱使八卦天天都在開玩笑唱衰
什麼泡沫 什麼外資會跑光
結果每個人私底下還不是乖乖買爆
去年年底在那邊
年末上3萬
結果新年後真的上3萬
上禮拜在那邊
本週38 下週40
結果今天週一開盤就4萬
我還有看到
年中4萬5 年末5萬
反正我信了
看八卦 學炒股
是不是好簡單?
八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39.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7252158.A.F64.html
→ Wolverin5566: 我六位數 114.40.206.226 04/27 09:15
→ glacialfire: 沒有喔 八卦是看空捏 27.242.97.205 04/27 09:21
→ sdamel: 這種盤別說當豬了,當母豬都可以 220.135.41.12 04/27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