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韓粉 中共侵台 最有可能路線,就是淡水河進來,大稻埕下船後,步行到總統府 淡江大橋為什麼不蓋低一點 好阻止軍艦進入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246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1.112.14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7258154.A.C45.html
Dcwei: 蓋太低 哥吉拉怎麼游過去 27.247.97.123 04/27 10:50
VoV: 漲潮浪花會噴到 223.165.69.39 04/27 10:51
snow3804: 共軍進來,大橋會下降,甕中捉鱉 111.71.212.116 04/27 10:51
snow3804: 你知不知道大橋有下降功能 111.71.212.116 04/27 10:52
notfound0407: 步行到總統府 ..好喔 223.137.93.119 04/27 10:52
silveryfox99: 這論點跟老共打來等紅燈一樣好笑 61.216.153.157 04/27 10:53
eddisontw: 你以為共軍不會炸橋嗎? 59.125.98.168 04/27 10:54
snow3804: 殺個他措手不及 111.71.212.116 04/27 10:54
snow3804: 但下降只能用一次 111.71.212.116 04/27 10:54
snow3804: 要謹慎使用 111.71.212.116 04/27 10:55
miniUU: 就個橋,直接炸了,中國蓋個橋輕輕鬆鬆 61.231.30.145 04/27 10:57
wanliers: 護團說會擋道日出 101.10.171.123 04/27 11:02
alex00089: 颱風天一定很刺激 42.77.187.143 04/27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