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對手有70萬大軍 我軍只有7萬 大將要派韓信還是李牧或是白起,哪個才有辦法贏? 還是只要對手姓袁,誰都能打贏70萬大軍? 畢竟袁紹真的太白痴了 不然70萬大軍怎麼打怎麼贏吧? 根本不可能輸 項羽來都打不完70萬人 -- https://i.imgur.com/n5xkcct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BPxLJ2W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t1lpA9S.jpe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24.23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7288199.A.D17.html
steward68: 我們派劉禪去投降 42.78.180.5 04/27 19:11
DogBe106: 派哭狸有打不贏就加入的勇士精神 39.14.2.33 04/27 19:18
kingstongyu: 70萬大軍的軍糧光是一天就要消耗多少 114.46.206.158 04/27 19:19
kingstongyu: 行軍慢且補給線長只要輕騎兵打你補給 114.46.206.158 04/27 19:19
kingstongyu: 線就夠你頭疼的了 114.46.206.158 04/27 19:20
kenryu: 李慕白 182.233.91.231 04/27 19:20
Phoenix723: 韓信擅長少打多 49.216.132.190 04/27 19:20
tim8177414: 軍師配個郭嘉吧 42.79.72.248 04/27 19:24
tom77588: 7萬人拿加特林,70萬是瞬間秒殺 111.71.27.243 04/27 19:27
asukaseen: 毛澤東可以 越打吸收越多111.254.210.110 04/27 19:36
Vicky1016: 70萬大軍 一發原子彈就搞定 39.12.105.167 04/27 19:40
Kenshina0501: 張遼表示太多了,5600人就可以 1.170.221.112 04/27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