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linjohndoe (神周鳥大大俠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台灣豬肉有辦法變成像日本和牛那樣品牌嗎
時間Mon Apr 27 19:16:08 2026
那要從什麼角度來討論,結果大不同
某個平行時空的台灣
https://i.verb.tw/T9N5BeSa.jpg
堅持 0檢出,百萬人上街抗議
https://i.verb.tw/B39QVT6F.jpg
另一個平行時空的台灣
萊克多巴安吃了不會怎樣
https://i.verb.tw/F7OEaJyq.jpg
※ 引述《kenhiro5566 (這是肥宅你知道的)》之銘言
: 欸欸
: 肥宅我喇
: 大家去日本會吃和牛已經是個既定印象了
: 那台灣豬肉大家也說很好吃
: 跟國外的比起來比較沒腥味
: 那台灣豬肉可以品牌化讓大家來台灣就想吃豬肉嗎?
: 弄個什麼肥宅豬 有沒有搞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40.90.16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7288571.A.7FF.html
推 he00504616: 市面上很難買耶 稀有品 110.28.121.30 04/27 19:18
推 rererere147: 沒錯啊 台灣自產要零檢出 進口可允許 218.166.74.96 04/27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