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iso: 自己動手加快進度阿1.162.94.22 05/01 22:31
推 EEzionT: 只有一棟房的不用想 不會先傳 118.166.82.74 05/01 22:31
但如果還好幾個小孩 是不是就要踮量繼承價值?
→ elec1141: 老一輩的都是有幾個孩子 買幾間房子 223.136.120.8 05/01 22:32
※ 編輯: suzhou (221.113.113.51 日本), 05/01/2026 22:34:08
→ FatFatQQ: 台北只有不到10%的人是靠自己買房 大多 101.10.126.113 05/01 22:34
→ FatFatQQ: 是繼承 父母輩給錢頭期款贈與買的 101.10.126.113 05/01 22:34
→ EEzionT: 三樓講的情形除非是祖先老台北 不然很難 118.166.82.74 05/01 22:37
→ EEzionT: 台北都市化早 三四十年前移入的一般中產 118.166.82.74 05/01 22:37
→ EEzionT: 很少有能力負擔好幾間的 118.166.82.74 05/01 22:37
→ forhorde5566: 繼承=等都更 220.137.198.11 05/01 22:42
噓 fony1029: 我的機會給我弟了 我現在還要自己還 114.136.206.46 05/01 22:54
→ Justine1937: 我沒有下一代了所以沒差 122.100.94.142 05/01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