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derrick1220: 胖子都很臭 61.71.74.51 05/03 22:53
推 kyosukeakiba: 為什麼以前人都要大箍呆去炒韭菜? 114.44.139.240 05/03 22:54
推 cchart: 壞胖子聽起來糟透了 111.71.120.19 05/03 22:56
噓 ab4daa: 沒人在乎肥宅 114.26.209.203 05/03 22:58
→ s12108478: 胖子脾氣差的話那是毫無優點可言了 42.71.202.208 05/03 22:59
→ Takhisis: 隨時瞪大雙眼眼露凶光就不會被誤會 114.43.142.170 05/03 23:03
噓 pocketshape: 胖跟壞脾氣就是只能選一樣== 123.194.155.89 05/03 23:03
→ ilove640: 看不到優點幫你幻想一個還不爽 難搞欸 118.170.184.98 05/03 23:05
→ bnn: 因為大部分胖子沒法動起來追著你砍和打 59.115.137.16 05/03 23:15
噓 f77928: 胖就是懶 脾氣又差還有什麼資格活著? 49.217.235.205 05/03 23:16
→ bnn: 靈活的胖子終究是比較少 59.115.137.16 05/03 23:16
推 bicedb: 因為胖子學生時都被霸凌,沒反抗,就會被 180.176.208.45 05/03 23:32
→ bicedb: 當成脾氣好 180.176.208.45 05/03 23:32
推 cashko: 青鳥女神脾氣感覺很差啊 36.224.202.161 05/04 04:04
推 dancho606: 胖子如果脾氣不好根本沒有存在的價值 101.10.160.78 05/04 0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