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乳題 聽說外勞會吃流浪狗 那我好奇惹 現在台北老鼠有的又肥又圓的 他們怎麼不考慮吃一下 感覺肉很多欸 汁多鮮美的樣子 有沒有八卦?〓〓⊙o⊙〓〓? -- <( ̄︶ ̄)/ 每天在逛的PTT板板: Maiden_Road 女性向ACG洽特板 WomenTalk 女板 RomanceGame 女性向戀愛遊戲板 DragonQuest 勇者鬥惡龍 AC_In 色色漫畫 GirlComics 少女漫畫 C_Chat 西洽 Japandrama 日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202.1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7905367.A.DFC.html
t4lin: 躲避陷阱學習能力太強?114.136.228.208 05/04 22:39
Oville: 東南亞人要吃也是吃田裡的 不會是城市裡的 123.192.152.97 05/04 22:39
boboking2: 支那人會吃 36.237.135.8 05/04 22:40
a7788783: 老一輩的把田鼠當美食 42.71.228.204 05/04 22:43
dan5120: 田鼠ㄅ 甘蔗田那種 223.143.247.26 05/04 22:45
BlacKlonely: https://i.imgur.com/Tn0Mv35.jpeg 106.64.168.6 05/04 22:57
F7: 外勞沒窮到那樣好唄 223.26.104.185 05/04 22:58
maniaque: 笑,連貓都不吃溝鼠了..... 101.8.234.26 05/04 23:02
maniaque: 吃綠鬣蜥還比較乾淨美味 101.8.234.26 05/04 23:02
maniaque: 不知道綠鬣蜥叫啥嗎? 樹上的雞 101.8.234.26 05/04 23:03
maniaque: 要不是動保在介入,外勞早就開吃了 101.8.234.26 05/04 23:04
Marle: 哪裡有樹雞雞 36.227.202.114 05/04 23:17
moonlightz: 會吃狗 1.170.110.42 05/04 23:31
vwpassat: 二戰時期,支那共控制的紅統區,都一堆 1.165.213.168 05/05 00:55
vwpassat: 人吃人了! 1.165.213.168 05/05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