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軍、警、消、老師、書記官、護理師 以前從小聽到大的鐵飯碗竟然缺人 剛也聽到郵差也大缺人、要找半日工啥的 聽了一堆檢討改進的方法 就是沒有聽到"加薪"兩個字 "缺人就加薪找人" 這是不是最笨的老闆? 難怪我們這種路人當不成老闆? = =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146.18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7906642.A.F9B.html
NaNaSe88: 對,等印度勞工就好 101.12.155.59 05/04 22:57
koromo1991: 缺人就是不補 反正你不做一定有人拿同 223.137.180.17 05/04 23:02
koromo1991: 樣薪水做兩份工 223.137.180.17 05/04 23:02
borne1130: 就都在等便宜的移工囉 115.43.145.90 05/04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