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inceass: 沒有網紅在台北拍抓鼠片,但是有一堆在 101.10.85.40 05/05 08:23
→ linceass: 拍打恐龍影片 101.10.85.40 05/05 08:23
→ preisner: 青鳥多 60.248.161.28 05/05 08:23
→ fallinlove15: 理論上南部老鼠跟綠鬣蜥都比較多 36.225.6.114 05/05 08:24
推 bbsterence: 我們中部就沒這問題,慶記可以解決XD? 60.249.62.98 05/05 08:24
→ aakkssqq: 沒青鳥多.. 61.216.162.228 05/05 08:28
推 lipstick: 不公平阿 台北應該能打老鼠換錢 36.224.117.36 05/05 08:31
→ lipstick: 都沒有鄉下人的快樂 36.224.117.36 05/05 08:32
→ aakkssqq: 換黨執政就可以打老鼠換錢 要先入黨黑 61.216.162.228 05/05 08:32
→ aakkssqq: 不然你進不了獵人協會XD 61.216.162.228 05/05 08:32
推 froce: 5樓一定不是中部人,誰打老鼠用土 61.222.241.61 05/05 08:36
→ froce: 豆? 61.222.241.61 05/05 08:36
→ takeda3234: 最北聽說出現在北苗栗了 這真的很噁 39.12.176.60 05/05 08:40
→ takeda3234: 爛 39.12.176.60 05/05 08:40
推 TOEY: 哺乳類對決爬蟲類的遠古戲碼,又在台灣上演 101.10.171.113 05/05 10:13
→ TOEY: 了 101.10.171.113 05/05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