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突然一堆米奇文跑出來 一條龍產業鏈瘋狂洗 完全沒跟上風潮 但我只知道南部蜥蜴越抓越多 現在到底是北部老鼠還是南部蜥蜴多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32.24.194 (澳大利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7940480.A.F5B.html
linceass: 沒有網紅在台北拍抓鼠片,但是有一堆在 101.10.85.40 05/05 08:23
linceass: 拍打恐龍影片 101.10.85.40 05/05 08:23
preisner: 青鳥多 60.248.161.28 05/05 08:23
fallinlove15: 理論上南部老鼠跟綠鬣蜥都比較多 36.225.6.114 05/05 08:24
bbsterence: 我們中部就沒這問題,慶記可以解決XD? 60.249.62.98 05/05 08:24
aakkssqq: 沒青鳥多.. 61.216.162.228 05/05 08:28
lipstick: 不公平阿 台北應該能打老鼠換錢 36.224.117.36 05/05 08:31
lipstick: 都沒有鄉下人的快樂 36.224.117.36 05/05 08:32
aakkssqq: 換黨執政就可以打老鼠換錢 要先入黨黑 61.216.162.228 05/05 08:32
aakkssqq: 不然你進不了獵人協會XD 61.216.162.228 05/05 08:32
froce: 5樓一定不是中部人,誰打老鼠用土 61.222.241.61 05/05 08:36
froce: 豆? 61.222.241.61 05/05 08:36
takeda3234: 最北聽說出現在北苗栗了 這真的很噁 39.12.176.60 05/05 08:40
takeda3234: 爛 39.12.176.60 05/05 08:40
TOEY: 哺乳類對決爬蟲類的遠古戲碼,又在台灣上演 101.10.171.113 05/05 10:13
TOEY: 了 101.10.171.113 05/05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