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i1002 (台積零股塔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明明質押申請就還很順暢,為什麼會難借?
時間Tue May 5 22:23:30 2026
這幾天聽說很多券商質押額度和利率都開始有做調整
讓投資人在質押申請過程中遇到一些困難
但我這一兩天試了一下,好像都蠻順暢的啊
把擔保品質押給銀行,只有借出來的錢才會算利息
不要借太多,維持率弄個幾百%,利率也只要2.5%
可以借一年半不是挺好的~
看台積電一年半後價格多少就借個一張的金額
到期前就賣一張台積電去還券商錢就好啦~
800%的維持率不會斷頭吧~
https://lurl.cc/TBbS2
--
股海無涯,不是學到就是賠到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170.3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7991014.A.549.html
推 noah23: 我維持率才500% 好怕被斷頭 27.240.168.132 05/05 22:32
推 mno3195: 哥 借錢的奧義是不用還 現在是再吵這個 60.250.226.177 05/05 22:32
→ fishouse: 現在吵的是不讓你借新還舊 36.230.160.86 05/05 22:41
→ fishouse: 永不還錢大法失效了 36.230.160.86 05/05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