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欸網路上看到 台電換了新logo 這是微軟正黑體嗎 舊版的好看多了 原來是知名書法家題字 所以沒事突然換logo幹嘛 == http://i.imgur.com/KS5vRFO.jpg http://i.imgur.com/8HiZswO.jpg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18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93.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8064311.A.4C6.html
siloin: 從大師變小學生 42.79.145.144 05/06 18:46
Forcast: 校長題的字嗎 114.25.152.180 05/06 18:47
arlaw: 怎麼不用新細明體 49.215.234.118 05/06 18:47
rererere147: 都說轉型正義了啊 218.166.79.143 05/06 18:48
siloin: 微軟正黑沒這麼醜 42.79.145.144 05/06 18:48
deerdriver: 台式美學 223.136.113.6 05/06 18:49
bio5chris: 真的變醜 42.76.63.49 05/06 18:51
ak147: 原本問題是英文部分不搭吧 書法很有特色 61.224.156.143 05/06 18:51
froce: 去年賺點錢今年就開始做妖了咩。 61.222.241.61 05/06 18:51
froce: 不過去年賺錢好像是吸到兄弟的血。 61.222.241.61 05/06 18:51
froce: 嘻嘻 61.222.241.61 05/06 18:51
yeh6476: 英文改了有比較好 但中文真的醜太多 36.229.3.71 05/06 18:52
GUESSWHOIAM: 果然台灣美學就是醜。 36.230.43.104 05/06 18:53
angraer: 不知道新logo花了多少錢 承包的查一查應 122.118.2.116 05/06 18:54
angraer: 該蠻精彩的 122.118.2.116 05/06 18:54
froce: 要改就大大方方的改,整個包含logo 61.222.241.61 05/06 18:55
tn907915: 有種就要求行天宮跟東海大學的題字也改 49.218.229.227 05/06 18:55
froce: 重新設計的現代一點,改字體!? 61.222.241.61 05/06 18:55
fit8590: 又再花錢幹蠢事 118.161.10.73 05/06 18:56
reallurker: 台電管不到字體118.165.115.160 05/06 18:57
KH8019: 趁機花錢阿 42.73.5.183 05/06 18:57
ak489: 台電高層:換logo對我們不懂專業的酬庸來說 101.12.86.29 05/06 18:59
ak489: ,不影響發電又可以顯得自己有做事,還有機 101.12.86.29 05/06 18:59
ak489: 會撈一筆,何樂而不為! 101.12.86.29 05/06 18:59
hcastray: 花錢啊 還可能是花給自己人 傻傻的 27.147.10.66 05/06 19:02
zephyr105: 錢啊 223.137.69.239 05/06 19:05
zephyr105: 有心人去查查標案事誰得標的 223.137.69.239 05/06 19:05
dreamelf: 大師變成設計師… 39.10.17.65 05/06 19:07
PRME: 有種用華康少女體 218.172.37.143 05/06 19:07
widec: 台派美學 1.165.31.127 05/06 19:08
miniUU: 哪時候小朋友就不用寫書法了吧? 61.231.14.42 05/06 19:08
s37920890: 好醜==223.143.195.170 05/06 19:12
hcastray: 以前的至少還有書法美感 現在的就隨處可 27.147.10.66 05/06 19:12
hcastray: 見的文創風 台派找個書法家很難嗎 27.147.10.66 05/06 19:13
dreamerV: 怎麼有越改越醜的 42.76.252.254 05/06 19:15
masala: 巷口麵店得標的嗎? 114.137.221.31 05/06 19:16
xifengpangma: 台式美學,嘴的都是中共同路人 114.136.1.181 05/06 19:17
Paulsic: 真醜國中生做的?? 27.240.56.175 05/06 19:18
Paulsic: 這個又花了幾億 27.240.56.175 05/06 19:19
EXZUSIC: 應該用新細明體吧 114.45.148.194 05/06 19:20
payeah: 于右任的字帖很貴的…… 180.129.23.49 05/06 19:21
NiMaDerB: 新細明體 118.110.22.146 05/06 19:22
Azabulu: 這個字體又是花了幾百萬給綠鳥包了嗎 223.137.79.179 05/06 19:24
bbc0217: 狗幹醜 用word打出來的逆 111.246.32.182 05/06 19:24
jodawa: 花錢幹一些雞毛蒜皮的算不上的事 219.70.152.25 05/06 19:24
bbs0840738: 書法體改成微軟正黑 笑死 36.232.20.116 05/06 19:26
carsly: 原來改字型叫轉型正義 還改的醜爆了 111.216.27.231 05/06 19:27
evarei6124: 連年虧損 還特地花錢換印醜字 42.78.119.254 05/06 19:28
evarei6124: 不知背後又是哪個友党公司得利 42.78.119.254 05/06 19:28
yeangigi: 哥布林:不用台羅文,抓到了,台電是中 114.32.83.187 05/06 19:29
yeangigi: 共同路人 114.32.83.187 05/06 19:29
ZEXIS: 沒事找事做,然後還變醜… 111.240.83.135 05/06 19:29
coin716: 超難看 114.136.208.15 05/06 19:31
moccabranco: 又多花多少錢啊 36.239.12.119 05/06 19:32
sion1993: $$$$$$$$$$ 118.232.17.5 05/06 19:36
orangehb: 有台灣價值的字嘻嘻 36.237.34.224 05/06 19:38
Sfly: 外包給誰 101.12.146.138 05/06 19:39
fisher6879: 對岸都演過,嘻嘻 114.41.205.120 05/06 19:39
Arhib: 好醜的字體 42.77.18.152 05/06 19:41
spring53287: 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_$223.137.232.211 05/06 19:42
sdf917356: 最後一次執政當然使勁貪 49.215.241.93 05/06 19:52
em4: 錢太多? 106.64.128.174 05/06 19:53
tn00210585: 你各位的稅金就浪費在這些破鳥事上面 101.12.157.182 05/06 19:54
shinseed: 黨不只擅長偷換概念 偷換字體也是一流 101.12.148.232 05/06 19:54
jasonpop: 字體授權費多少?又花多少錢啊? 27.53.241.248 05/06 19:57
KINGWAP: 推14樓111.249.241.231 05/06 19:58
fly0204: 醜哭 黨又從中賺了多少錢??220.143.140.152 05/06 19:59
curlymonkey: 舊版好看多了,改這三洨 106.1.226.59 05/06 20:01
seagawk: 書法字體不用,去用電腦字體,那個腦殘選 101.14.11.173 05/06 20:02
seagawk: 的? 101.14.11.173 05/06 20:02
dotamon: 正事不辦 101.8.49.28 05/06 20:06
E103A6: 消耗預算,浪費錢? 36.224.5.252 05/06 20:07
josephwraith: 這麼優美的新字題,不花個一百萬說 118.233.0.77 05/06 20:09
josephwraith: 不過去吧,又是綠友友勝利的一天 118.233.0.77 05/06 20:09
danfong0816: 錢多到沒地方花? 101.12.205.89 05/06 20:09
lonelysea: 金某聊。 1.168.20.197 05/06 20:11
una283: 醜死220.132.181.237 05/06 20:14
toinnd: 轉型正義也該用[臺]吧? 1.162.36.167 05/06 20:14
skyarcher: 新版的好醜XD203.204.127.237 05/06 20:15
t7556281: 因為是國民黨的人題字的 111.255.68.228 05/06 20:20
Dragonz: 修改招牌又可以發大財了 59.127.243.19 05/06 20:20
new71050: 符合民進黨美學 101.10.2.234 05/06 20:22
black1104: 正事不處理專門搞這些有的沒的223.139.129.231 05/06 20:23
impishdevil: ????? 42.79.233.201 05/06 20:24
canallchen: 台電真有錢!122.121.222.102 05/06 20:26
winner0213: 吃飽太閒 61.223.76.180 05/06 20:30
Bmtswiiii: 醜死了 台派美學 49.217.192.148 05/06 20:30
m800728m: 鼎泰豐瑟瑟發抖 61.220.64.180 05/06 20:30
Bmtswiiii: 民進黨執政別又發給中華民國美學了 49.217.192.148 05/06 20:31
cgser: 改字體就是轉型正義? 114.38.131.58 05/06 20:31
Bmtswiiii: *別又賴給 49.217.192.148 05/06 20:31
philip81501: 看起來像被榨乾了223.143.240.118 05/06 20:33
popqpw: 有夠醜223.138.127.201 05/06 20:33
pov: 書法就很不台灣文化 111.82.148.103 05/06 20:34
AnnTru: 很像我用canva做的 49.216.172.200 05/06 20:35
kinki999: 台派美學 114.26.82.237 05/06 20:36
a1252352: 商機啊,黨可以包多少工程賺錢 27.52.38.2 05/06 20:36
K41520: 有夠醜223.138.106.214 05/06 20:41
woozy: 醜出新高度 61.231.53.89 05/06 20:41
p08171110: 醜到爆了 111.242.175.87 05/06 20:42
jimmyso: 本來有文化特色都給改沒了 125.228.20.173 05/06 20:43
biore45: 唉 連美學也政治化 有夠可悲 118.166.21.28 05/06 20:43
bb10181128: 黨換這個設計不知道多少錢 220.143.15.207 05/06 20:44
CLOSED: 意識形態治國 可惜了于右任的字216.247.106.105 05/06 20:44
k798976869: 要花錢 發包的地方又有油水撈 123.110.50.249 05/06 20:46
virus2007: 生意 49.216.90.65 05/06 20:47
rakuinn: 哥布林美學,可憐 111.83.104.25 05/06 20:51
rakuinn: 換字辦公室,撈起來 111.83.104.25 05/06 20:51
yyc210: 消化預算111.254.221.157 05/06 20:52
izna: 字體和間距都選得莫名奇妙,設計費花多少? 42.70.53.135 05/06 20:55
catlolikon: 想要撈錢 172.56.11.140 05/06 20:55
Centauro: 操你媽 又一個綠共文青字體125.199.241.151 05/06 20:58
DEAKUNE: 英文怎麼也選這麼醜的字體 101.9.101.44 05/06 20:59
Zhang274: 新明細體 @@ 49.216.50.38 05/06 21:00
leterg: 原本那個好看啊,為什麼要花大錢改掉? 101.8.250.139 05/06 21:00
leterg: 連LOGO圖都被改了,這什麼鬼東西? 101.8.250.139 05/06 21:02
leterg: 是哪家廠商要收版權費了? 101.8.250.139 05/06 21:02
leterg: 那不是正黑體,那很台派創的字體 101.8.250.139 05/06 21:04
leterg: LOGO的電變少了~~~ 101.8.250.139 05/06 21:04
bye2007: 原本的很好看 新的不予置評 111.82.188.171 05/06 21:07
wuwenjay: 好醜 賴式美學 223.136.1.255 05/06 21:08
blueian: 查一下背後是發包給誰 噁心公司 114.47.73.49 05/06 21:10
sakala: 超智障 61.230.75.36 05/06 21:11
Swave: 原本蠻好看的...原來是大師筆墨 220.143.193.94 05/06 21:12
k798976869: 華航 中華電搞這些還好 問題是台電負 123.110.50.249 05/06 21:12
turncolan: 台國美學,有夠醜 39.14.56.148 05/06 21:12
k798976869: 債4000+核4 4000= -8000億 還在那浪費 123.110.50.249 05/06 21:12
k798976869: 錢很智障 123.110.50.249 05/06 21:13
YEHBOBO: 醜死 114.47.134.23 05/06 21:13
ujjgeok: 花預算 101.8.40.208 05/06 21:13
legendofme: 廢物政府幹廢事 不是沒預算 只會浪費 49.216.90.148 05/06 21:14
ax162051: 醜死了 27.242.32.58 05/06 21:15
rockrock1127: 十幾年前絕對想不到民進黨有會搞文 159.117.83.174 05/06 21:16
rockrock1127: 革的一天 159.117.83.174 05/06 21:16
satllion: 改標楷體都比這個新的好 111.235.248.47 05/06 21:18
bvckk: 我猜設計公司是某黨的,不然花錢改爛? 1.164.14.189 05/06 21:19
dapei842110: 有夠醜123.204.216.101 05/06 21:21
rick6304: 唉 可憐 中國文革後整個藝術水平斷層 36.237.228.175 05/06 21:21
martin32637: 微軟正黑體都看不出來? 下去 1.170.0.150 05/06 21:22
rick6304: 台灣因為有于右任 張大千 溥儀 黃君璧 36.237.228.175 05/06 21:22
rick6304: 好不容易 少數有贏過中國的地方 真正傳 36.237.228.175 05/06 21:23
rick6304: 承中國五千年的美學 被民進黨意識形態丟 36.237.228.175 05/06 21:23
rick6304: 掉了 36.237.228.175 05/06 21:24
sding: 有錢不賺嗎 210.244.84.159 05/06 21:24
capayron: 台是簡體字耶 中共公司嗎 114.38.80.81 05/06 21:25
k1025hung: 醜爆,以為是詐騙會打的字型 123.240.92.15 05/06 21:26
rick6304: 台灣真的要拋棄這些東西 就剩土著文化了 36.237.228.175 05/06 21:26
User0: 書法是中國化 42.77.29.110 05/06 21:26
joeduck: 台派美學223.137.191.220 05/06 21:27
Flowsun32: 改字 賺錢 42.73.87.58 05/06 21:28
funguy0202: 換了有夠沒質感 94.156.205.151 05/06 21:28
sazabi611286: 愛台灣啦 61.224.135.239 05/06 21:31
mmnnoo: 醜爆 42.72.206.18 05/06 21:33
jack90352: 好了啦,你暑假不要跟我說台灣缺電啦223.138.241.230 05/06 21:34
finalmoon: 轉你老木 114.32.129.9 05/06 21:34
ringil: 可以看到圖案上的電變少了 111.83.206.14 05/06 21:36
tanchuchan: 原本比較好看….唉 49.216.52.249 05/06 21:36
tanchuchan: 青鳥體 49.216.52.249 05/06 21:36
markhbad54: 先看設計師有沒有黨證 89.117.42.60 05/06 21:39
VScode: 應該花了幾千萬吧150.117.153.116 05/06 21:39
Ultramarine: 醜150.116.107.115 05/06 21:40
Anzishou: 新的一種廉價感 像鐵皮屋一樣 27.247.101.20 05/06 21:40
tennyleaz: 醜 211.75.171.224 05/06 21:40
kkbox0800: 你我納稅錢補貼的 223.137.65.46 05/06 21:40
ARita: 先說花多少錢?不是說虧損還有$該logo? 49.215.239.163 05/06 21:41
DA3921999: 就其中一隻青鳥缺幾億趁機要錢吧 49.159.254.118 05/06 21:42
IssacGood: 台派書法家又贏 101.8.232.98 05/06 21:46
mihono: 沒文化,沒美感的表現啊 36.224.113.233 05/06 21:47
Stupidog5566: 又被三流設計師噱錢 49.214.2.186 05/06 21:49
lyxiang: 英文可以,中文好醜 1.161.144.181 05/06 21:50
dreamnook2: 原本的比較好看 114.37.153.76 05/06 21:52
iamtc769: 符合台式美學 醜 36.227.195.201 05/06 21:52
lmf770410: 華視也該改了吧 116.59.251.189 05/06 21:55
mango970422: 我要吐了 36.238.252.46 05/06 21:56
chillybreeze: 原本好看很多,真會亂搞 61.227.215.135 05/06 21:57
AbianMa19: 原來的好看太多了… 1.162.153.192 05/06 21:59
aleeon: 這預算又花多少去了 49.218.229.243 05/06 22:06
somanyee: 舊的好看 36.239.100.245 05/06 22:08
searchroy: 換Logo 就解決問題了??? 203.77.42.230 05/06 22:10
searchroy: 跟改路名一樣 203.77.42.230 05/06 22:11
Gentile: 大概文化水準越來越低 有人看不懂 42.72.67.201 05/06 22:11
Gentile: 吧 42.72.67.201 05/06 22:11
deeprose: 台派美學 1.168.105.220 05/06 22:15
ROCArmy623: 于右任先生是大師欸! 223.143.210.29 05/06 22:15
leterg: 本來logo三格電變兩格了!!!缺點 101.8.250.139 05/06 22:18
leterg: *缺電 101.8.250.139 05/06 22:18
annie06045: 從書法家變成電腦字體 是殺小 122.26.30.133 05/06 22:21
p1227426: 設計要花錢 111.71.213.176 05/06 22:25
daniel0215: 超醜 文革成這樣== 1.162.99.118 05/06 22:27
mankaro: 這又是哪個標案 101.10.164.70 05/06 22:27
GjayChang: 單看字舊的好 整體新的比較協調 111.71.213.98 05/06 22:30
LonyIce: 要不要禁用中文? 122.117.1.29 05/06 22:31
vicdecx: 整天搞意識形態 連藝術都不放過low爆 42.70.80.191 05/06 22:33
pttcage: 把Logo直接變輸入法字體,唉...150.117.230.237 05/06 22:33
vicdecx: 真他x文化大倒退 這讓我想起文革文革 42.70.80.191 05/06 22:34
LVCMAN: 有夠醜 42.73.92.192 05/06 22:36
yellow5: 沒事找事做 1.168.182.231 05/06 22:42
tengl: 董事長有台灣價值 223.143.243.75 05/06 22:44
deathdealer: 虧損還花錢改字體喔!?是小學畢業 42.79.171.2 05/06 22:44
deathdealer: 的小吃店老闆設計的嗎? 42.79.171.2 05/06 22:44
tepid: 改招牌.繳費單.信封.公文logo 要花 42.79.199.152 05/06 22:48
tepid: 多少$!? 42.79.199.152 05/06 22:48
a3268403: 民進黨又貪又沒水準118.163.113.234 05/06 22:54
narachris: 換了變好醜,原本的比較好看 101.12.128.178 05/06 22:56
Dwelling: 油水啊~~ 36.228.8.120 05/06 22:56
chanceiam: 華國美學鶄來實現 1.171.218.169 05/06 22:57
billleo0406: 有夠醜 114.44.36.125 05/06 22:59
whface: 有夠醜的,真是白癡決策 1.175.80.159 05/06 23:01
NT49: 這可是于右任的字 不是一般書法體 1.169.70.15 05/06 23:01
likat: 阿就你投的綠,全面封殺中共同路人 223.137.71.202 05/06 23:07
sam70010: 真的腦殘111.252.136.149 05/06 23:12
Shermie: 沒換成台羅 失敗 1.171.198.68 05/06 23:14
coolfishman: 昨天還看到有人洗變漂亮了 笑死 93.118.43.67 05/06 23:14
hsienhao: 「你們必須拿出轉型正義的成果」 123.192.236.46 05/06 23:15
a90610: 猜猜看這個要花多少錢 220.142.5.135 05/06 23:17
stuxxv: 真是 廉價 感 不過電費倒是挺高貴的111.254.161.143 05/06 23:24
hsu0612: 好醜 42.72.58.154 05/06 23:26
jack529: 小吃部 115.186.228.9 05/06 23:28
ice84man: 白癡管理層 27.52.96.246 05/06 23:29
wulaw5566: 欲蓋彌彰 27.51.40.142 05/06 23:40
Righto: 好奇改字體花了多少錢 36.237.216.97 05/06 23:44
yyyzzz: 真的去查一下搞不好很精彩 101.10.156.98 05/06 23:44
stuartfamily: 台電就是錢太多吃飽了沒事幹,花大把 61.227.74.167 05/06 23:47
stuartfamily: 錢改招牌字體然後漲電費轉嫁人民. 61.227.74.167 05/06 23:47
marknm: 台派美學~~220.129.140.163 05/06 23:52
exit5566: 轉型正義被黨搞成鬥爭工具 223.137.58.88 05/06 23:57
xhl12000: Logo標案大概2000萬以上吧123.192.192.114 05/06 23:57
xhl12000: 民進党以為改logo能掩蓋錯誤能源政策?123.192.192.114 05/06 23:58
xaxa0101: 真醜114.140.152.218 05/07 00:10
Thorvs: 不換字體怎麼再薛台電一筆? 61.219.221.34 05/07 00:12
billgats: 正事不幹,專搞蠢事 223.143.213.2 05/07 00:13
enemyli: 隨便找個名目撥款啊 反正不改也是成立什 114.37.104.218 05/07 00:15
enemyli: 麼狗屁辦公室吧 114.37.104.218 05/07 00:15
Alu76521: 國之將亡,必有妖孽 106.64.136.126 05/07 00:16
CTUST: 國文老師氣出病來 223.136.28.202 05/07 00:19
OhHIyoPaNg: AI寫可能都比較好看 106.64.121.38 05/07 00:24
shi21: 醜 118.167.143.98 05/07 00:28
ciafbi007: 什麼浪費錢的鳥破事 干 42.75.124.226 05/07 00:30
lexshrapnel5: 有預算沒煩惱 27.240.241.83 05/07 00:30
kilakit: 很像免費的金萱體 原本好看多了 1.171.246.15 05/07 00:30
CGtheGREAT: 台派嗎 廉價感充滿囉 111.71.2.143 05/07 00:33
howhowisking: 太醜了吧 114.37.77.180 05/07 00:36
momoMax: 鳥感到快樂 36.229.0.250 05/07 00:37
MK47: 消耗預算 111.83.20.41 05/07 00:37
azzc1031: 幹 醜到爆 哪個白痴改的 49.216.50.181 05/07 00:38
sincere77: 真的好醜,沒文化素質才會用黑體字當Lo 118.160.59.181 05/07 00:42
sincere77: go 118.160.59.181 05/07 00:42
lonechaos: 真的醜 49.218.251.138 05/07 00:46
Ponimp: 民進黨美學 180.176.35.46 05/07 00:59
dinotea: 電力減少 27.242.121.27 05/07 01:11
hfiehfkjw: 無聊 想怎麼轉虧為盈才是真的 219.71.172.114 05/07 01:33
zzz50126: 這是真的白癡 223.138.21.83 05/07 01:47
budaixi: https://i.imgur.com/ZBq6yuF.jpeg 1.168.131.221 05/07 02:05
milkkiss: 87民進黨 愛改一些沒的111.252.208.250 05/07 02:12
Sprout: 有夠醜 36.228.128.196 05/07 02:21
andy199113: 綠共正在破壞中華文化 破壞傳統 1.163.106.52 05/07 02:24
andy199113: 垃圾民進黨又搞一些浪費錢的事情 1.163.106.52 05/07 02:25
SimplePraise: 醜死 爛透 111.80.120.139 05/07 02:26
bannafish: 原本字體比較好看 114.40.144.117 05/07 02:31
westhaown: 只會漲價不幹正事的垃圾綠畜高層啊 216.246.31.63 05/07 02:53
LogoAdmin: 醜死 61.228.66.113 05/07 03:26
su0109: 去中國化,順便去處文化。玻璃睪丸當道 203.204.231.30 05/07 03:45
su0109: 其實所有的目的就一個~佔穩位置貪污 203.204.231.30 05/07 03:46
Khon9985: 醜 125.224.32.16 05/07 04:07
egganson: 無聊 119.14.40.127 05/07 04:39
tse651155: Logo外環加了綠色XDD 1.144.23.227 05/07 04:45
cashko: 舊版好多了 114.36.7.162 05/07 04:58
bio5chris: 我它媽最討厭就是綠色 (╯°Д°)╯︵ 42.76.63.49 05/07 05:03
RLH: 又花了多少錢在這種事上面 90.22.245.197 05/07 06:03
dx2486ivan: 當今最愛做的浪費預算的事情 111.242.43.224 05/07 06:08
jacky7744111: $ 101.9.97.193 05/07 06:09
andy279279: 民進黨玩這種很厲害啊111.242.214.110 05/07 06:27
buddar: 字刪掉比較簡單有力 。台積logo改tsmc台灣 61.227.61.45 05/07 06:52
buddar: 積體電路公司 就弱掉了 61.227.61.45 05/07 06:53
skizard: 就這?台獨這種美感還敢笑中華民國美學 101.12.157.73 05/07 06:55
skizard: ? 呵呵 101.12.157.73 05/07 06:55
pudge: 原本的好看多了 180.176.92.56 05/07 07:08
n0bp6gjo3: 媽的智障轉型 111.71.45.109 05/07 07:39
Lolira: 民進黨有夠低能 42.73.86.206 05/07 07:41
Lolira: 直接改玻璃睪丸公司不是更好 42.73.86.206 05/07 07:43
xinyuxiao: 好醜 不能找現在有名書法家嗎 61.228.194.121 05/07 07:59
mersma: 天啊 醜死了 還好意思罵華國美學223.140.141.215 05/07 08:28
frontin: 設計費不知道多少 呵呵呵 223.137.63.116 05/07 08:29
ncekimo: ... 111.71.78.193 05/07 08:52
kangchan: 醜 140.112.93.12 05/07 08:54
lalalahello: 超醜= =越看越缺電 219.91.50.241 05/07 08:54
gary82gary: 原來是改正體,支持 49.214.1.37 05/07 08:55
h777: 民進黨美學真噁心 1.175.114.44 05/07 09:14
j5a5m0e4s: 這太誇張. 101.10.95.80 05/07 09:27
jikker: 看改logo花了多少錢 給綠友友 60.249.194.220 05/07 10:17
DAGI: 民進黨要從人口到文化全方位的滅台 210.61.96.239 05/07 10:21
moonlightz: logo標案多少 誰拿走了 1.170.127.226 05/07 10:48
treasurekid: 文革阿 腦殘党只會做這些沒用的事 49.218.148.23 05/07 10:55
alsh: 新版叫工程師作大概也長那樣 美感0分 223.137.26.122 05/07 11:22
alsh: 綠共美學 223.137.26.122 05/07 11:24
kangchan: 為何還管到鼎泰豐要不要改 ... 140.112.93.12 05/07 11:30
hippo998: 直接套電腦字體這種蠢事也幹得出來 1.175.60.147 05/07 11:35
Asucks: 極度難看 202.75.246.217 05/07 11:42
pf775: 不然你要投國民黨嗎223.137.197.171 05/07 12:34
evelyn0320: 那不是微軟正黑 42.79.137.47 05/07 12:42
evelyn0320: 看起來就想用金萱系列去修但處理得不 42.79.137.47 05/07 12:44
evelyn0320: 好 42.79.137.47 05/07 12:44
mm06: 高層腦袋都在想這些 錢太多? 27.53.186.152 05/07 12:51
twnail: 最醜的圖沒有改? 42.73.23.89 05/07 14:11
Subliminal: 之前說要廢的監察院,換Logo花五百萬 49.216.222.118 05/07 16:32
Subliminal: ,這個還算少了 49.216.222.118 05/07 16:32
LIGI1983: 新版也是大師作品阿 看不懂在那邊叫 42.70.5.219 05/07 16:38
angels999: 醜死 110.28.131.226 05/07 16:59
suanruei: 超醜223.137.250.115 05/09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