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isisLongID (長哀滴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美術工作者:新版台電字體完勝舊版?
時間Sat May 9 11:09:05 2026
※ 引述《Recoverism》之銘言
: 如題
: https://i.imgur.com/sEbdobY.jpeg
: 我看到有網民在fb評價:
: 你可以問問美術設計工作者,絕大多數都選新版(呵欠貌)
: 通用性跟長久辨識度完勝,而且圖案LOGO是現代字體跟設計,跟書法根本不相關
: 真假啦,完勝嗎?
: https://i.imgur.com/OAm88tZ.jpeg
: 鄉民會選新版還舊版?
: 有卦嗎?
當然要相信百工百業的專家啊
想想他們過往的專業表現
「自自冉冉」才是對的
「presidency」才是對的
台電當然新字體也才是對的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96.7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8296147.A.4DB.html
→ lird: 百工百業挺台電新字體 110.28.133.4 05/09 11:14
推 SuLiaen: 傻鳥最愛用全格然後32:0,怎麼還不移民 39.12.65.210 05/09 12:03
→ SuLiaen: ? 39.12.65.210 05/09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