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我小白啦 有一部分人在期待市場崩盤 但現在錢就是那麼多 尤其是ETF 買的人跟錢 都是過去好幾倍 指數已經被用錢堆起來了 只要台灣人不撤退就不會崩吧 有沒有八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1.144.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8465232.A.507.html
firemothra: 老人被嚇過。才整天怕崩盤 182.233.34.176 05/11 10:07
BMTH5566: 債務和槓桿阿 一崩連鎖崩 47.229.50.192 05/11 10:07
BMTH5566: 沒有系統風險就不會崩 47.229.50.192 05/11 10:08
aggressorX: 銀行瘋狂借錢出去還蠻恐怖的 114.136.182.89 05/11 10:08
BMTH5566: 觸發自動清倉換現金 就會連鎖爆 47.229.50.192 05/11 10:08
lipstick: 以後機器人幫你炒股賺錢 你只要花錢 118.165.193.66 05/11 10:10
carkyoing: 這次不一樣 42.73.26.235 05/11 10:17
dj720c: AI是有實體需求的,台積還這麼賺就不會跌 36.232.33.72 05/11 10:54
AetherDust: 低端老鼠狗買了就崩了 42.70.218.55 05/11 10:56
Zyzz: 這就像老鼠會 跑快一點還是賺得到111.255.206.208 05/11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