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啦最近通車的那個東東 有天兵說機車族使用率不高啦 http://i.imgur.com/1bubLR8.jpg 那這張圖是啥小,機車那擠成芝麻 連警用機車都知道在人行道那了? 機車族484活該沒車權 有沒有卦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324A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5.118.17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8636265.A.3EB.html
bill403777: 該禁行機車了吧 27.53.121.150 05/13 09:39
shiueyang: 你都知道騎機車會塞了為甚麼不選擇開車 61.222.18.168 05/13 09:39
AoWsL: 是今天的嗎?223.137.211.109 05/13 09:40
repuslin: https://youtu.be/e4Qi4y5ec5E 49.214.9.250 05/13 09:40
andymi: 給二輪大一點的路,又像昨天重機發生車禍 39.12.185.221 05/13 09:41
ipon4490031: 不這樣做 人行道怎麼給人家拍vlog 39.12.138.42 05/13 09:42
ipon4490031: 怎麼請媒體打卡宣傳呢 嘻嘻 39.12.138.42 05/13 09:42
repuslin: https://youtu.be/PZ0uEW9LnEU 49.214.9.250 05/13 09:42
apsn2262: 今天七點開車上大橋往八里 看機車道大 223.137.93.248 05/13 09:44
apsn2262: 概10多台車而已 223.137.93.248 05/13 09:44
sunnywing: 怎麼不放早上上班的車流 1.34.110.218 05/13 09:50
Forcast: 他是不是看錯道 114.25.135.152 05/13 09:51
Dinenger: 最左邊很空曠啊 使用率確實不高 180.218.12.5 05/13 10:47
repuslin: https://youtu.be/l_QZ9kI3Uk0 49.214.9.250 05/13 11:20
repuslin: 這個才對https://myppt.cc/RddUSy 49.214.9.250 05/13 11:23
o0kk0ogreen: 警用都騎人行道就知道機車族多可憐 114.136.170.7 05/13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