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ill403777: 雙贏 就是中國贏兩次 39.9.145.252 05/14 15:28
→ knives: 反觀,有人還在抗中飽台,的確是挺飽的 114.38.3.170 05/14 15:29
→ Dirgo: 請歐洲把位置讓出來,就雙贏了.118.163.179.141 05/14 15:29
推 crazydj: 民進黨教台灣人全世界都在反中XDDD 1.168.129.122 05/14 15:29
推 bruce511239: 也有人靜悄悄的在贏!!111.246.191.170 05/14 15:30
→ crazydj: 事實很明顯不是這樣 1.168.129.122 05/14 15:30
→ leftwalk: 反美挺美全看主子阿沒啥毛病 61.224.117.158 05/14 15:30
推 yoshilin: 美國換總統就變臉 39.9.145.29 05/14 15:32
推 ak47good: 鳥兒繼續對八卦板生氣\_/ 114.45.13.159 05/14 15:32
→ yoshilin: 還是別太在意美國態度 39.9.145.29 05/14 15:32
推 killerlee: 上面通知暫停恨美了,你沒收到嗎 114.38.199.136 05/14 15:38
推 lycici: 都來朝聖了作個面子而已 218.166.78.137 05/14 15:42
→ su4vu6: 不然微博要是啥? 114.45.166.166 05/14 15:43
噓 noreg0393933: 現在是美國需要中國 42.79.118.109 05/14 16:00
噓 vwpassat: 羅斯特使已經在白宮談好要對支那使用核 1.165.193.208 05/14 16:27
→ vwpassat: 彈頭長程彈道飛彈了! 1.165.193.208 05/14 16:27
推 berryc: 中美雙贏, 台灣呢? 台灣也贏就是3贏 1.171.177.124 05/14 17:26
→ berryc: 你好我好大家都好,世界大同 XD 1.171.177.124 05/14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