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很納悶一個問題 都沒人發現槓桿開到最大買股票根本沒風險嗎? 銀行到底為何不拿客戶的錢開滿槓桿賺個幾十倍回來? 公司為何要搞那麼累賺那一點錢 不如直接找銀行貸款抵押買爆台積電就好? 現在就通膨的時代 槓桿買股票根本就不會輸吧? 都沒人發現槓桿開到最大買股票根本沒風險嗎?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5 Pr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8.2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8743772.A.AC0.html
qwerapple: 對帳單沒有就別發了好嗎== 49.218.149.166 05/14 15:30
a7788783: 你先開 42.71.86.203 05/14 15:30
lala5333: 確實 我覺得指數10倍以內算安全 股期4.114.137.112.178 05/14 15:30
lala5333: 5倍也沒什麼問題114.137.112.178 05/14 15:30
lala5333: 不過我比較保守股期開3倍 指期開6倍114.137.112.178 05/14 15:31
gaym19: 你先啊 49.216.132.133 05/14 15:32
goodapple807: TQQQ的選擇權最香:D 211.20.114.149 05/14 15:32
leolarrel: 大家都要買,那誰要賣給買的人? 118.163.98.66 05/14 15:33
paul2chiu: 剛好碰上大牛市 如果崩盤 資金馬上 220.133.18.130 05/14 15:33
paul2chiu: 被卡死 220.133.18.130 05/14 15:33
rancilio: 沒遇過熊市的人才會這樣說 101.10.251.113 05/14 15:35
rancilio: 我2021年買台積電賺快200萬,2022全吐回 101.10.251.113 05/14 15:36
rancilio: 等台積電從2330跌到1000在說你怕不怕 101.10.251.113 05/14 15:36
babuarea: 大賣空事件:你說的對 27.52.102.4 05/14 15:37
neilisme: 10倍槓桿是投資的基本操作而已 61.216.64.210 05/14 15:38
BDroach: 風險就是買太少 211.22.7.235 05/14 15:39
bio5chris: 因為真的爆了沒人PO 114.42.198.243 05/14 15:42
cisyong: 炒高麗菜也要有盤子願意用200元買一顆 49.217.124.7 05/14 15:48
cisyong: 一根跌停就妻離子散了 49.217.124.7 05/14 15:48
jeffky: 我知道你是反串。 114.34.247.194 05/14 15:54
a22222a4210: 不會斷頭 你心理過得去是沒啥風險 27.240.88.211 05/14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