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m32: 誰會蠢到現在賣 61.230.226.57 05/22 21:36
→ tinybunny: 能買的會更用力買 27.242.36.91 05/22 21:40
噓 derrick1220: 大哥 日本賣的更多 61.71.74.51 05/22 21:41
→ ffaatt: 為何會在中國買 27.53.129.81 05/22 21:45
推 NgJovi: 只能賣沒有說一定要賣啊 115.43.50.204 05/22 21:48
→ NgJovi: 你可以放著他只會漲 又不是A股 115.43.50.204 05/22 21:48
噓 madeinheaven: 中國經濟通縮早就沒錢了 36.229.29.196 05/22 21:56
→ madeinheaven: A股現在只有4100點 笑死 36.229.29.196 05/22 21:57
推 killerlee: 像這種話題中國人就不感興趣了 111.246.167.1 05/22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