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隨便想一下 核戰廢土世界觀之類的 人生不滿百 之前就掛掉 人類壽命降到40+歲 世界會變怎樣? https://i.postimg.cc/3RYv116M/00C.jpg
-- 丞相末年,略不復省事,正封籙諾之。自嘆曰:「人言我廢廢,後人當思此廢廢。」 --政事3:15 ♤♡♢♧☜☞☟✡✉☂✂☯☑✈☠☹ ♠♥♦♣☎☁☺ https://i.postimg.cc/GpggMK77/515.jpg https://i.postimg.cc/7hmgQ0YY/505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117.48.128 (越南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9518146.A.025.html
T8: 大家都不必念研究所了 27.52.68.122 05/23 14:36
a27588679: 12歲就要出社會了 106.1.227.146 05/23 14:36
T8: 研究所畢業24你我只剩16年壽命 27.52.68.122 05/23 14:37
tearness: You R 瞎 ! 36.231.187.211 05/23 14:37
jehow: 從小瘋狂做愛繁殖 做不到的就沒後代 演化 118.166.174.53 05/23 14:38
zaqimon: 那我已經死了123.194.191.226 05/23 14:39
zaqimon: 我爸媽也已經死了123.194.191.226 05/23 14:39
Colitas: 35歲開始失智182.217.207.135 05/23 14:39
shenmue1001: 就是回到20世紀前的世界 人類十幾歲 116.241.147.25 05/23 14:40
shenmue1001: 就要結婚生子 大概三十多歲死亡 116.241.147.25 05/23 14:40
rLks02: 就也不用生小孩了 因為沒有「養兒防老」這 1.172.153.162 05/23 14:41
rLks02: 種東西 1.172.153.162 05/23 14:41
GKKR: 我高中就死了 只是還在動 89.117.42.94 05/23 14:42
T8: 大部分人的高點都在高中 27.52.68.122 05/23 14:42
supersusu: 國中生國中生 223.138.99.227 05/23 14:43
rLks02: 「人類十幾歲就要結婚生子」 大多也只是1 1.172.153.162 05/23 14:44
rLks02: )生理需求想愛愛 — 社會宗教排斥婚前性 1.172.153.162 05/23 14:44
rLks02: 行為2) 沒有東西避孕。 1.172.153.162 05/23 14:44
bobby4755: 回到100年前的生活罷了 那時候頂多一 223.137.37.194 05/23 14:44
bobby4755: 半小孩能活超過30歲 223.137.37.194 05/23 14:44
northwater: 癌症很少 42.79.127.190 05/23 14:47
ahsoo: 還好吧 100年前一堆16歲結婚生子的 175.140.78.96 05/23 14:51
tttxxx: 之前校長出訪的那國 差不多就四十歲出頭 36.227.151.248 05/23 14:53
HappyPoyo: 莫西干頭 42.79.124.209 05/23 14:55
ahsoo: 校長出訪的那國是因為愛滋病肆虐 175.140.78.96 05/23 14:55
Forcast: 古代人 114.25.153.177 05/23 14:55
sjr500: 古人生活 39.14.177.106 05/23 14:57
hkcdc: 森蘭丸14歲 49.218.141.181 05/23 14:58
sunwill34243: 批踢踢會先關掉 218.173.67.101 05/23 15:04
ibanes: 12歲就瘋狂做菜了,回到農業時代 42.73.114.107 05/23 15:19
CKRO: ptt 少掉90%人口 114.136.186.4 05/23 15:22
ssstw: 就像非洲王權式民主國那樣,現在依然如此 111.71.15.168 05/23 15:22
ssstw: ,不用靠想像的 111.71.15.168 05/23 15:22
ssstw: 其實人活35歲就夠了,剩下都是慢性病折磨 111.71.15.168 05/23 15:23
ssstw: 毫無意義 111.71.15.168 05/23 15:23
wjonz0102: 歷史大改 42.77.206.98 05/23 15:24
GoToBedEarly: 這裡會變空城 36.239.211.175 05/23 15:26
ssstw: 我今年剛好35歲,身體精神狀況變很差,感 111.71.15.168 05/23 15:29
ssstw: 覺已步入中年 111.71.15.168 05/23 15:29
ssstw: 應該打終年更好,反正也沒人在乎肥宅的喃 111.71.15.168 05/23 15:30
ssstw: 喃自語 111.71.15.168 05/23 15:30
chain174: 沒有生物體內有壽命時鐘,民智開一下ok 223.137.92.224 05/23 15:32
sansiaman: 日本戰國時代差不多也是40上下 101.12.205.181 05/23 15:44
Zcould: 1930年代台灣,1960年代中國 27.242.71.208 05/23 15:53
vltw5v: 我覺得60比較合適 140.119.238.6 05/23 15:54
ak489: 12歲女子結婚成常態,後世之人會說這個時代 49.216.86.56 05/23 16:08
ak489: 的都是蘿莉控 49.216.86.56 05/23 16:08
ak489: 舉例 蔣中正 49.216.86.56 05/23 16:09
Jimmywin: 就工業革命之前啊!十幾歲就要趕快生孩 101.8.232.29 05/23 16:21
Jimmywin: 子 101.8.232.29 05/23 16:21
Housetobe: 12歲算成年 15歲必須完成傳宗接代 就回 39.10.24.24 05/23 16:31
Housetobe: 到以前冷兵器時代那樣 39.10.24.24 05/23 16:31
rocktu214: 把握時間瘋狂繁殖111.241.120.144 05/23 17:55
chuck5669: 就只能瘋狂修杆吧 42.74.90.144 05/23 19:37
chuck5669: 假設說這個時界現在40歲以上的全部一 42.74.90.144 05/23 19:37
chuck5669: 瞬間死光,就超級有趣了 42.74.90.144 05/23 19:38
WWIII: 六十差不多 活太久社會會停滯 101.12.158.143 05/23 20:13
cp296633: 大概12歲就能生小孩了 114.32.130.86 05/23 23:02
dudee: 古代是戰後補充人口才會那麼早婚,國家狀態 111.82.165.206 05/23 23:07
dudee: 好的時候,15-17結婚差不多 111.82.165.206 05/23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