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安安安 是這樣啦 近幾天 已經很多吸毒駕駛了 不只是違規及車撞爛 重點是已經有出現無辜受害者了 還有吸毒仔撞人後再碾回去 有夠殘忍的 吸毒就在自己家吸毒 要出來飆車 是很想被發現嗎 還是說吸毒+飆車有疊加爽感 搞不好他們也想撞死人 毒駕該判死刑吧 八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91.101.2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9624306.A.3AF.html
frommr: 吸毒+飆車+撞死人=三重高潮 110.30.56.220 05/24 20:05
s820912gmail: 五樓吸毒再肛交再口交 106.1.224.80 05/24 20:06
lagi5487: 輕輕鬆鬆蓋 111.83.38.137 05/24 20:06
yezero: 因為很多台灣駕駛觀念是 撞到人 = 有夠衰 111.242.21.76 05/24 20:07
yezero: 不是因為自己亂切不是因為自己喝酒吸毒 111.242.21.76 05/24 20:07
yezero: 是因為有夠衰 111.242.21.76 05/24 20:07
rex02252: 根本在鼓吹想隨機殺人吸毒加開車就對了 42.70.118.83 05/24 20:09
st86188go: 菸彈就適合邊駕車邊c啊 110.28.25.237 05/24 20:09
vdml: 何時要宣導開車不吸毒 吸毒不開車 42.76.193.71 05/24 20:10
babuarea: 開車抽煙不能罰啊,丟菸蒂才能123.110.254.137 05/24 20:25
KultKlassiK: 因為沒撞死民進黨畜生 211.75.194.223 05/24 20:31
GLung: 筋斗雲的快感 223.140.242.0 05/24 20:34
sell504387: 喂毒仔上未成年 爽爽 39.14.57.97 05/24 20:38
chinnez: 碾死人判比較輕 超爽 61.63.114.25 05/24 20:40
alex00089: 沒有,是幻覺狀態啦 223.139.83.112 05/24 20:47
snavy: 就電子煙裡面放什麼都不知道 49.216.22.115 05/24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