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dlam002: 我通常是用嘴吃118.231.160.161 05/25 18:34
→ twmacaron: 點鐵板麵剩下全吃冰淇淋 39.12.241.201 05/25 18:34
→ laugh8562: 單點沙拉吧就好了 219.70.223.154 05/25 18:34
→ GoingMerry: 功夫鴨湯 61.227.20.216 05/25 18:34
推 hw1: 玉米濃湯喝到飽223.137.184.233 05/25 18:35
推 godchanny16: 貴族世家比較好吃 101.12.152.17 05/25 18:35
推 SAGIN: 一直拿低端料撐胃而已 110.28.116.74 05/25 18:36
推 belucky: 旗艦店不是在遠東園區那間嗎118.231.184.152 05/25 18:36
→ laugh8562: 沒人說旗艦店只能有一間啊 219.70.223.154 05/25 18:36
推 watchout: 這麼巧也剛好在我家,(常吃的餐廳剛好 114.137.66.221 05/25 18:37
→ laugh8562: 他一堆旗艦店 219.70.223.154 05/25 18:37
→ watchout: 休息),剛試了辣椒,還不錯 114.137.66.221 05/25 18:37
→ riripon: 我家還沒倒光?111.253.112.251 05/25 18:37
推 NgJovi: 水果先來一Round 115.43.50.204 05/25 18:37
噓 lmu0837: 我進去看到都是陌生人直接不吃了 60.250.93.230 05/25 18:39
推 dai26: 雞塊薯條吃到飽 223.139.72.251 05/25 18:42
→ guardangle: 來台東吃貴族阿 39.14.1.57 05/25 18:49
推 bbbb25487: 炒飯,餃子、燒賣、包子拼命吃,老闆會 42.73.8.233 05/25 18:49
→ bbbb25487: 哭出來 42.73.8.233 05/25 18:49
→ macair: 玉米濃湯整桶喝223.138.154.185 05/25 18:49
→ kiopl: 都是低階食材 不要糟蹋你的胃 27.53.121.4 05/25 18:51
→ sking: 板橋遠東那間比中和好~~ 112.104.26.12 05/25 19:05
推 realmiddle: 狂吃雞塊喝可樂 111.71.18.12 05/25 19:30
→ zxc7: 吃水果阿 講幾百次ㄌ 水果屌打 響時天堂漢來 1.170.33.118 05/25 20:38
→ zxc7: 響時一餐 破千的 水果才四五種!? 1.170.33.118 05/25 20:39
推 wanters: 我通常是吃驅逐艦店,星星少一點比較自由153.203.105.108 05/26 0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