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套了幾十年的中鋼 昨天莫名奇妙拉一根漲停 今天後繼無力 開始烙賽 中鋼要逃 是不是只能趁今天? 中鋼套了我兩百萬 昨天漲停少賠10趴 是嗎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53.248.107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79758202.A.DDF.html
vowpool: 你說你 想要逃 125.227.40.62 05/26 09:17
syntax123: 怕 101.9.98.146 05/26 09:17
sd09090: 你還有錢 49.214.2.231 05/26 09:23
w3160828: 陪中鋼一起下去啊 要愛台灣 36.237.198.63 05/26 09:29
Tendo: 你沒考量機會成本 39.14.2.113 05/26 09:37
Forcast: 訊號來了嗎 114.25.153.177 05/26 10:03
pooznn: 一年能發2000億給小朋友 至少也花個500億 61.228.33.203 05/26 10:04
pooznn: 加速老舊住宅都更吧 61.228.33.203 05/26 10:04
harkk2001: 你以為賣就有人接嗎?掛在那邊沒人買111.251.141.172 05/26 10:20
harkk2001: 也是廢紙啊,你不如砍半賣賣看111.251.141.172 05/26 10:20
harkk2001: 剛剛看了一下,買的人多,20塊可以出111.251.141.172 05/26 10:22
harkk2001: 手,還不賣111.251.141.172 05/26 10:22